www.ynhaoli.com
主角叫【尤蒂尔】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亿张召唤卷
    [小说]起点VIP2020-12-19完结 74.54万字1.15万总推荐 张芸,游戏老仓鼠,为了“失落王国
    起点VIP20201219完结 74.54万字1.15万总推荐 张芸,游戏老仓鼠,为了“失落王国”中的一个特殊任务从开服一直仓鼠,屯了十年,却没想到在他快要完成任务的时候游戏突然宣布关服 然而,在游戏关服的那一刻,他竟然带着游戏系统穿越到了异世界,还顺便捎上了仓库里的所有东西,包括他的亿张…
  • 我有亿张召唤卷
    我有亿张 小说
    张芸,游戏老仓鼠,为了“失落王国”中的一个特殊任务从开服一直仓鼠,屯了十年,却没想到在他快要完成任务的时候游戏突然宣布关服然而,在游戏关服的那一刻,他竟然带着游戏系统穿越到了异世界,还顺便捎上了仓库里的所有东西,包括他的亿张召唤卷。呃?十年仓鼠一朝富,征战异界不用愁?啊,不好意思,你们搞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