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尚晖】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主角他舅
    [小说]晋江VIP2020-01-13完结 总书评数:1514当前被收藏数:4151 即将飞升遭遇迅猛脱发,
    晋江VIP20200113完结 总书评数:1514当前被收藏数:4151 即将飞升遭遇迅猛脱发,尚晖在查清始末后不得不亲自上阵,穿梭各个世界满足委托人的心愿,获取生发护发的气运和功德。 以下内容不分先后, 剧情一路狂奔的古早虐文女主他舅 号召五绝一起修仙的老黄小舅子 即将和反派私奔的女主以…
  • [综]主角他舅
    快穿主角他舅
    预收快穿《随机修仙》和古言《穿成暗黑傲天他娘》,大量完结文请点击我的专栏。在一众以力正道的兄弟之中,作为唯一一个以商证道的“别人家的崽”,尚晖一直颇为自得。然而临近飞升之际,居然不时掉毛,从尾翎掉到头毛,他再也遭不住了。冥思苦想,再参考已经成仙的母亲意见,他弄出来了个辅助证道且阻止掉毛的法…
  • 军门枭宠:溺爱纨绔妻
    军门枭宠重生溺爱纨绔妻
    [军婚宠文,双洁一对一,男女主双双虐渣渣,保证酸爽,简介无能,欢迎入坑]阎墨深,临江城阎家三爷,某军区出了名的活阎王,端的一副禁欲、倨傲的气质,偏生的长了一张连女人都自愧不如的脸。可偏生的就这么性子乖戾的一位爷,却栽在了一小丫头片子手上!江妧,游走在枪林弹雨的最顶端,过着刀口舔血的日子,为…
  • 给我一心,许你一世
    第一章好久不见凉城大学校门外的枫林道边,一辆全球限量版迈巴赫后座里的男子浑身散出震慑的气息,一身手工
    “诗悦,给我一心,许你一世!”“小哥哥,我是一个从一而终的人,爱上了一个人便是一生一世一辈子,若你负了我,你我余生永不相见。”凉慕轩紧紧抱着林诗悦道:“你逃了四年,终于回到我的身边了。”“凉慕轩,我还是败给了你,败给了爱情。我逃不出爱情的桎梏,放不下对你的爱恋!在你之前,那都不是爱情,在你…
  • 淘气女生会守护谁
    男主女主是雪儿,坤雷,米雪儿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卷主要介绍了四大家族接班人的情况和他们之间存在的羁绊。第二卷以四大家族为主,介绍了世界霸主曾诺和家族的现任管理者们,曾诺为了世界快速回复和平,提出集中家族的接班人住在一起并且接受训练的要求。第三卷以夜王为主。第四卷是完结卷。
  • 以婚为名(婚恋高干高h)
    以婚为名 全文免费阅读
    刘芸叹了口气,满眼都是无奈,“你这个当老婆的就知道向着他,算了算了,等你爸寿辰过了咱们再聊这些。”目视婆婆离开,顾以安嘴角的笑才慢慢散去,毕竟今天她确实也不太舒服...男主:温臣X女主:顾以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