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尚冰】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现妃异王
    穿越之现妃异王
    《穿越之现妃异王》故事提要——穿越之现妃异王的简介:『流火fallen』【此文慢更】在光芒的引导下,她竟然能现异世界的穿越。能穿就穿吧,那个世界竟然有妖怪,真的假的啊!囧!竟然是别人的转世,还要见一个冰块。起初认识的冰块,只觉得他很冷的,但是在冷的外表下,还隐藏着其他。慢慢觉得那个冰块竟然…
  • 刑庭法官
    最新刑法 txt 下载
    《刑庭法官》《刑庭法官》PART1太过平静的日子里,容易发生不平静的事情,好让一些被平静天气压抑与掩盖的东西得以释放。这不,就是在这样一个平平常常的秋天的日子,一个让人五味杂陈的消息倏然而至:京津市安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大建出事了。前言“我们审理案件,光依靠那些法理法条是不够的,有时还需要…
  • 湮花笑:暴君的独宠妖后
  • 噬血情爱
    云烨云少枫《噬血情爱》
    《噬血情爱》作者:鬼魅第1章抓奸在床冯莺莺是一位性格活泼,长得漂亮又动人的姑娘。在她读高中的时候,就有许多男孩子追她......;珊珊是冯莺莺的朋友,可恨的是爱情好似是一把勾人心的刀,让珊珊爱上了冯莺莺的男朋友冯宏,某一天冯莺莺收到一条匿名短信出现在冯莺莺的手机里:“金翆宾馆520房,你男…
  • 孟家四姐妹
    郑家四姐妹
    家财万贯的孟家生了四千金,个个长得美丽出众,命运却截然不同:大姐孟伊始霸气,离异后独当一面,打理着家族生意;二姐孟成双傻气,对爱情专一执着,却不小心做了别人的小三;三姐孟思男灵气又独立,女汉子的性格造就了她敢爱敢恨的人生经历;四姐孟婷芷表面乖巧讨喜,在家最得宠,实则邪气,心机重。四姐妹都追…
  • 南宋盛世
    南宋的盛世
    说我是踏着无数白骨铸就今日功勋,也好;说我是大宋的权臣,也罢;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所做的这一切,都只是为了开启一个汉唐盛世;哪怕为此得到万世骂名,也在所不惜!
  • 苍天在上
    群织雀
    大雪纷飞。北方某省会城市近郊一古老的西班牙式别墅里,灯火通明。省委省政府的主要领导正在为某大军区退休司令员回到该省省会定居,筹办一个小型而又隆重的接风聚会。聚会开始前一个小时,别墅后的小树林里突然传来三声枪响,待警卫人员急忙赶到。发现市政府秘书处的张秘书被人杀害在树林背后的一个旧房子里是谁…
  • 忘川彼岸花之腐草为萤
    忘川彼岸花之腐草为萤
    奈何桥上叹奈何,三生石前憾三生;彼岸花下非彼岸,奈何三生彼岸人。我不知不觉在这忘川河已渡过千年时光,孤月萤火,看着那些幽魂辗转轮回;然而我那颗悸动不已的心恍惚还停留在昨天。最美的邂逅不过是那人面桃花的初次相遇;琵琶弦断才知是自己早已情坠忘川PS:1、此文不会入V,版权归作者个人所有;请大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