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小福宝】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福宝三岁半
    司徒小福宝《[腐书]农家福宝三岁半》
    简介:小福宝被亲爹丢弃在冰天雪地里,后娘大骂她是克星。何老太心疼孙女,顶着压力带回家养。自打何老太带回小福宝后,何家就开始走好远了,福气满满,成为了村子里人人羡慕的有福人家,小福宝也成了老何家的团宠。司徒家的秀才儿子是怎么回事?天天送好东西给她。女主男主女配穿越重生,任凭女配百般诡计,我凭…
  • 团宠小福宝:六个大佬舅舅争相喂饭饭
    团宠小福宝:六个大佬舅舅争相喂饭饭
    【团宠+萌宝+灵气宠物+重生+自立自强小奶娃】重生,苦了一辈子的小福宝重回四岁。面对没良心的爹黑心的后娘,小福宝当场求支援,福宠鸽鸽安排上。京城第一大家族楚家的福宝,怎么会是那么好欺负的!掌握着全朝命脉的舅舅们大手一挥,小福宝被宠成掌上明珠。而面对前世的仇人坏蛋,小福宝一一击破,狠狠打脸。…
  • 农家福宝三岁半
    农家福宝三岁半小说
    小福宝被亲爹丢弃在冰天雪地里,后娘大骂她是克星。何老太心疼孙女,顶着压力带回家养。自打何老太带回小福宝后,何家就开始走好远了,福气满满,成为了村子里人人羡慕的有福人家,小福宝也成了老何家的团宠。司徒家的秀才儿子是怎么回事?天天送好东西给她。女主男主女配穿越重生,任凭女配百般诡计,我凭自身好…
  • 宝地福田
    宝地福田txt全集下载
    “儿子,你哪来的?”“半夜三更,娘亲在屋后地里捡的。”“老公,你哪来的?”“半夜三更,娘子不哦,老婆在屋后地里捡的。”“娘亲你半夜三更咋老不睡觉,总蹲屋后的地里啊,弟弟也是捡的吗?”温缓抱着漂亮儿子亲了一口。“这是秘密。”O(∩_∩)O~平淡温馨,偶尔刺激惊险,四口之家幸福甜蜜乐哈哈。【花…
  • 开局气运加持,七个哥哥团宠小奶包又软又萌
    开局气运加持,七个哥哥团宠小奶包又软又萌
    气运之女是什么?好像,超级爽啊!开局就有七个哥哥加持,而且!一!个!比!一!个!帅!这是什么样无敌的好运气啊!牛叉的人从小就想跟她定娃娃亲,更牛叉的人哭着喊着想要认她当干女儿,超级牛叉的人,突然就变成了她舅舅!还有个据说是史上最帅的王爷,天天跟在她后面抢着当忠犬!不喜欢她的人,听说都倒霉了…
  • 农家团宠:锦鲤幼崽有空间
    农家团宠:锦鲤yòu崽有空间
    十里八村远近闻名的倒霉蛋沈家———生闺女了!!从此老沈家开了挂——上山随手就能采到灵芝,野鸡野兔自己送上门,闲着没事去边溜达那鱼往怀里蹦,好运挡都挡不住,盖大房子,买马车,一家顿顿吃肉,谁还敢说他家是倒霉蛋,谁还跟说他家穷??
  • 仙家小福宝:七个哥哥宠上天
    仙家小福宝:七个哥哥宠上天
    福宝五岁,父母双亡。亲戚狠毒,要吃绝户。山神相救,好人领养。福宝这才知道,自己是仙子误落凡尘,她以前和食神、医仙、农神都是好朋友,朋友们也陆陆续续地来看望了她。从此,大哥在厨艺上高歌猛进;二哥在打仗上战无不胜;三哥连中六元成了状元;四哥有财神保佑日进斗金;五哥进了朝廷司农业寺;六哥、七哥能…
  • 福运崽崽带哥在娃综当对照组
    福运崽崽带哥在娃综当对照组
    小福宝从小无父无母,是师太在林子里捡来的。后来师太圆寂,小福宝被送到了孤儿院。恰好国民顶流的助理来为自家祖宗挑搭档去参加一档亲子下乡综艺。于是,乖巧懂事的小福宝被选中了。成了被誉为脾气最暴躁顶流桑晚洲的“妹妹”。节目录制前网友们纷纷不看好桑晚洲组合,表示这二世祖能带的好什么娃,估计过不了一…
  • 末世之毒女倾城
    末世之毒女倾城txt下载
    林舍杀了小三上位的继母,弄残了背叛她母亲又设计害死她外公一家的渣父,毁了抢走她未婚夫的异母妹妹的容,挖了将她送进精神病院的未婚夫的心,端的是狠毒非常,但当她睁开眼睛的时候,却发现这只是她做的一个梦,贱人们还活得好好的,而她依然待在精神病院里。恰逢世界末日,丧尸横行,林舍舔着院长的血,龇牙笑…
  • 反派崽崽三岁半:神医娘亲美又飒
    男主女主是周松霞,喜梅,周妙灵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穿书+悍妻+萌宝+种田+甜宠】医学大佬沈萤儿穿书了,儿子是未来的灭世大魔王,刚生下孩子她男人就死了,婆家人说她儿子是克星转世,娘俩被撵出家门。沈萤儿不靠天不靠地,就靠自己那双手。她医术高超,敢跟阎王爷抢人,成了一方‘小华佗’。她种的地,亩产千斤,家里粮满仓。她养的猪,膘肥体壮,村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