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小宗】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求生:我在蛇窝捡了一只大佬
    末世求生:我在蛇窝捡了一只大佬
    当全球被病毒刺猬03席卷之后,常乐只想躲起来,什么也不管。偏偏事与愿违,临危受命担任了安州01辖区的管理者。当传说中十大战神之一的常乐带着刚从蛇窝里救起的男人出现在众人眼前时——众人:骗人吧!眼前这个小姑娘是战神!打死我我都不信!后来常乐一剑一穿心,一剑一穿心,把他的心她的心串一串众人:小…
  • 黄泉罪
    春,总有绵绵细雨,尤其是清明前后,应了古话“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今年的清明,悖了古话,
    汤圆签约作者洛炎汤圆签约作品(汤圆暂停运营,挪到此地继续写)相传,有人看见奈何桥头,孟婆捧着碎碗哭泣;三生石上有流血的名字;忘川河畔的彼岸花不见了;河岸的亡魂都在回首,流着黑色的眼泪。黄泉路上,诸多传闻,不知真假。而我,从墓中爬出,踏着黄泉路,追寻真相。北海边,一双淡淡地脚印延伸到海底,不…
  • 重生七零:军嫂萌萌萌
    [小说]书名:重生七零:军嫂萌萌萌 作者:焉画 上一世,被挤压在社会最底层的苏莹,顺从谨小慎微的父mǔ,找了个
    书名:重生七零:军嫂萌萌萌 作者:焉画 上一世,被挤压在社会最底层的苏莹,顺从谨小慎微的父母,找了个老实巴交的男人做丈夫。没想到这蔫吧人咕咚心,刚刚咸鱼翻身便一脚踹了她。为逼迫她离婚,丈夫将第三者带回家来竭尽全力羞辱她!绝望之际她纵身跳下高楼。重生后的她发现自己回到了七十年代的乡村知青点,…
  • 病弱反派还能治
    男主女主是宋璞,小宗,阳澄舟的小说是什么
    《大道予夺》的主角,众叛亲离,生杀予夺,是从血与仇恨里走出的魔头,黑化成一众boss中的终极反派。宋璞不巧穿进书里退婚的开场,正男扮女装着主角的的未婚妻。一个不注意就岌岌可危的身份,日后会被复仇的主角摧残至死。万幸他是被退的那一个。然而想了想主角在书中的遭遇,被至亲的父亲夺取修为,被敬重的…
  • 骁爷,太太又去种田了
    骁爷,太太又去种田了
    大雍城人人都道慕妃柔不知好歹,身为骁爷的名义老婆,却还痴心其他男人。一场私宴,她活成了全大雍城的笑话。一瓶毒药去见了阎王,但却苦了套着这副身子的慕妃柔。有人说慕妃柔变了,善良又聪明。有人说慕妃柔厉害了,一手医术悬壶济世,堪比华佗再世。慕妃柔心里苦,她堂堂首席御医穿到现代。为什么她不仅要带萌…
  •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
    皮修辜戚寒《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
    皮修穿书了,穿成了一个装A的Oga当红小鲜肉身上。运气不好的是,他穿过去时这个小鲜肉已经不是“当红”,而是“当黑”,还是全网黑的那种。皮修搞错了吧?重来!因为得罪了主角团,原主作为原著中的炮灰惨遭蹂躏,最后更是把自己给作死了。皮修看完原著抱住自己瑟瑟发抖。原以为死路一条,谁想到一碰到主角攻…
  • 天才集中营
    小说《天才集中营》TXT下载
    我们是兄弟,我们是天才,好吧!我错了!我们是兄弟,我叫天(财)才!我叫集(继)中(宗),但是我们都姓赢!我们是天才集中营!
  •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穿书]
    信息素爆露后我火了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穿书简介: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穿书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46552
  • 剑豪风云
    风云剑豪日本动漫
    一个是对剑道痴狂的澹台化觉,一个是天赋出众却也不懈努力的杨展。两人同时卷入了一场阴谋的当中,成了一生的对手。澹台化觉一心挑战成名高手,如左手剑王萧毅桓,袖里乾坤陆筠济,一场腥风血雨的武林幕布就此揭开序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剑豪风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剑豪风云…
  • 重生七零:军嫂萌萌萌
    重生娇萌军嫂
    上一世,苏莹活得太憋屈!被挤压在社会最底层的她,顺从谨小慎微的父母,找了个老实巴交的男人做丈夫。没想到这蔫吧人咕咚心,刚刚咸鱼翻身便一脚踹了她。为逼迫她离婚,丈夫将第三者带回家来竭尽全力羞辱她!这样的打击加之失业疾病缠身,她看不到一丝希望了。绝望之际纵身跳下高楼。重生后的她发现自己意外有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