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封柯】的小说是什么?
  • 妖孽世子,放肆宠
    妖孽世子 放肆宠
    持盈作为侯府大小姐的陪嫁丫鬟嫁进尚书府,大小姐生性懦弱,在尚书府受尽欺凌,她这个强出头的丫鬟屡屡为主子挡风遮雨,终还是死在了尚书府恶奴的藤条之下。重来一世,持盈只想安安静静做个丫鬟。她选了嚣张跋扈的七小姐做主子,七小姐艺高人胆大,谁见谁头疼,在七小姐的羽翼下应该是安全的。等等,七小姐的睡相…
  • 重生之美人难为
    重生之美人为帝
    相府大小姐苏安歌素有倾城之名,然其父通敌叛国,株连九族,美人入狱,当夜便因病去世,世人惋惜。苏安歌这一生所求不过一生一世一双人,然她到死,都未曾得到思慕之人的一丝怜惜。她被利用被抛弃,临死托人带信希望能见他最后一面,却只得了一句:何如当初莫相识。好一个“莫相识”,她气极,饮下毒酒,吐出一口…
  • 宫斗游戏直播中
    慕晴宗思辰《宫斗游戏直播中》
    天啦噜!只不过是直播一个宫斗游戏,我怎么会让NPC给撩了?慕晴看着一步步向自己逼近的人,欲哭无泪。那人却在慕晴耳畔,轻声说:“你不是要当皇后吗?朕帮你”若干天后郝•弟•柳满脸诧异:“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那人得意洋洋的回答:“你听说过公费谈恋爱吗?”
  • 四年三月一晴天
    四年一月小说
    从前,你用谎言编织了一个巨大的网将我紧紧束缚,我恨,我痛,我爱。可是,心中的伤痛已经不会轻易愈合了。谎言中的爱,手术刀下的情,你是否想起?四年的成长,夏日的阳光格外照人,可是阳光下不再是那个美好少女。对不起,你后悔的太晚了。三月,那个晴天,你是否回心转意?请不要再浪费时间了,若是爱,就重逢…
  • 血瞳妖女:魔皇太猖狂
    女皇太猖狂
    她,凌璃,异瞳妖女。前世,被扔到国外自生自灭。入杀手组织体会冷暖。带着哥哥遗物以全新身份回归。从此,霸白道,战黑道,弑渣爹,灭家族直到一条项链的出现,救赎了她今生,她对神灵不屑一顾,拿朵冰种当宠物,找个杀神当坐骑,认个神医作师父,左手银针右手毒粉,医术毒术信手拈来!变异灵根任她开。她重归巅…
  • 炮灰女配欢乐多
    小说《炮灰女配欢乐多》TXT下载
    作为一个女配!既上得厅堂,又下得厨房?白凝表示:不!不!不!摆脱累赘身份、混吃等死!才是王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