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宋晓枫】的小说是什么?
  • 凶残妈咪坑爹娃
    凶残妈咪坑爹娃
    八年前,叶桑一烟灰缸将齐家少爷砸成了植物人,齐家将她送进了监狱。八年后,当叶扬要写一篇名为《我的爸爸》的作文时,他便听到了一个血腥残暴且少儿不宜的故事。“所以是妈妈一时冲动就把爸爸给消灭了?”“倒也没有,他昏倒了,后来就成了植物人。”“什么是植物人?”叶扬眨巴着大眼睛呆呆的问。阿桑指着养在…
  • 情妇的挑战
    情挑下堂妇全文免费
    情妇的挑战作者:心岚第一章炎热的夏日午后,蝉声唧唧,又是凤凰花开的日子,阳光灼灼炙人,将大地蒸腾出一股热气。一辆车子停在天母高级住宅区里,一幢双层楼别墅前。方子衿迅速扳开车门跳下车,一阵风似地跑进屋里。她刚从校长手中接过十二年来她所获得的最高荣誉||毕业生首奖"县长奖"!迫不及待地想展现给…
  • 妖之狐淮
    小说《妖之狐淮》TXT下载
    青丘的九尾狐为何会出现在云隐峰?身为九尾狐的苏沫灵力却十分低下,而且对自己的身世模糊,灵力强大的乘黄为何会护着只会偷懒的小狐狸,还每天苦口婆心地劝导她好好修炼。一日,护着小狐狸的老妖怪乘黄突然不见,苏沫与短耳兔追寻,却不料被追捕,苏沫几次逃跑,遇上了温文尔雅的的山野大夫,这大夫可不简单,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