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安彦希】的小说是什么?
  • 夫人总想让我安乐死
    夫人总想让我安乐死
    高考前夕,于伊人意外继承了一笔巨额财产,喜获了一个“要命”的未婚夫,开启了“每日一死”的噩梦,经历了各种花式死法后,她终于见到了那个每天在梦里杀死她的未婚夫,虽然他长得很犯规,但打见面那天起,她就决定:先下手为强!有一天,一条微博突然火了。安先生:老婆每天都想让我安乐死,怎么破?在线等,挺…
  • 他的小仙女最甜了
    男主女主是徐墨亭,宋知语,宋知的小说是什么
    徐墨亭第一次见到宋知语,就知道她乖巧的外表下隐藏着利爪,却不曾想,最后他的心却被勾走了。五班转来了一位新同学,是个乖巧听话的好学生,但她好像被班上大佬徐墨亭给缠上了。“宋同学,帮我写一下数学作业!”“我的零花钱好像不够了,宋同学,借一点给我吧!”这明晃晃的就是欺负新同学啊!可是后来有人忘记…
  • 先婚后爱,旧爱请止步
    先婚后爱旧爱请止步免费阅读
    他是霍家风光无限的长孙,她是寄人篱下的孤女。他不抽烟,不喝酒,但凡一切能令人上瘾的东西,他都坚决不碰——惟独,他对她一人上了瘾。相爱三年,转眼,她却成为众人眼中拆散他婚姻的坏女人。责任,权力,地位,为了他梦寐以求的一切,他将她渐渐推离他的世界。她心灰意冷,转身投入一段全新的婚姻。他娶了她姐…
  • 楼总留步你的娇妻掉马啦
    楼总留步你的娇妻掉马啦
    楼总留步你的娇妻掉马啦全文免费阅读由小兵提供。《楼总留步你的娇妻掉马啦》花间公子著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热门小说,在本站您可以免费阅读楼总留步你的娇妻掉马啦全文
  • 末世大佬有空间:带着物资闯星际
    带着空间物资穿越星际的小说
    柳卿卿在末世中艰难求生,费劲千辛万苦才把自己一步一步升级成满级全系大佬。然而一次在和丧尸王对战的过程中不幸的挂了。就很想哭。她好不容易才升上去的异能,她收集了好几年才收集完的物资,啊——老天爷我不服。然后她一睁眼就到了星际时代。嗯就很突然。而且她的异能居然都还在?于是她拍板决定一个字苟。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