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宁雅之】的小说是什么?
  • 亿万豪门:总裁的甜宠小女佣
    总裁甜宠小女佣
    他就像一个魔鬼一样,从一出现如野兽一般疯狂地掠夺了她的甜美,从里到外,宁雅之愤怒地掴向他俊美如天神一般的脸蛋:“混蛋,你无耻!”他邪恶地牵唇,再次抱住她,在她耳边说道:“宝贝,我有没有齿,你不是最清楚吗?要不要再试试看。”“你再碰我一次看看!!”“我为什么不敢?!我不但碰你一次,还会碰你一…
  • 亿万豪门:甜宠小女佣
    亿万豪门 甜妻宠宠宠
    不就是破坏了他的好事,至于对她百般折磨吗?她绝望地问:“你能不能放了我!”他冷冷地望着她,笑了,放了她?怎么可能,宁小姐,从一开始就命中注定了你们一辈子纠缠不清,就算死,他也要缠你到地狱!
  • 宠动全城:天王的迷糊小助理
    宠动全城:天王的迷糊小助理
    宁雅之打败无数对手,成为大BOSS身边的小助理,以为会是一个好的开始,不料,她从来不知道这个传说总裁界的天王级人物,暗底下却是变态无耻到极点,一点点小事都可以扣她的工资,放假要陪他逛街,甚至被逼看他那些恶味兴趣就算了,还要陪他睡觉,他唯一的理由就是怕黑,天,一个大男人怕黑,是天大的秘密,就…
  • 肤白貌美易推倒
    女主肤白貌美
    如果一定要用一个词来形容他的话,那就是小仙女毕竟小仙女肤白貌美易推倒嘛————————————————一直在想,如果有一天,你摸着我的头,询问我为何喜欢你时,我要怎么回答。后来,看着你温柔的眉眼,突然间就有了答案。这个答案很长,谢先生,你做好用一生来听我回答的准备了吗?
  • 成了五个大佬的心尖宠
    [小说][穿越重生]《成了五个大佬的心尖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回笙买买买(晋江VIP完结) 一
    [穿越重生]《成了五个大佬的心尖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回笙买买买(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迷人精女主本性暴露后,高冷总裁追妻火葬场。 备注: 下一本:《失忆后,我人设崩了》求收藏~ 原本,富有英俊的大佬们对谢颜避而远之。一朝重生,他们纷纷真香,将谢颜宠上天! …
  • 成了五个大佬的心尖宠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20-07-18完结 总书评数:117当前被收藏数:1335 原本,富有英俊的大佬们对
    晋江VIP20200718完结 总书评数:117当前被收藏数:1335 原本,富有英俊的大佬们对谢颜避而远之。一朝重生,他们纷纷真香,将谢颜宠上天! 偏执总裁:颜颜,欧洲古城堡,你喜欢那一座? 天才导演:颜颜,娱乐圈顶级的资源,随便你挑。 迷人影帝:颜颜,我陪你拿遍国内外金牌影后。 人气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