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季历】的小说是什么?
  • 西周王朝
    西周王朝免费阅读
    历史的天空五颜六色,看天下,看万花筒,精彩纷呈,家国天下,家天下,几家欢喜几家忧,国天下,成王败寇,仁者仁道,霸者霸道,王者有道,王者无道,无道王者。大国小国都为国,大国吞并小国,小国兼并大国,争王者,争天下,天下为公,谁主沉浮。历史的灯光下,当你蓦然回首,那人依然在灯火阑珊处。小邦周如何…
  • 春秋战国风云实录
    春秋风云录下载
    这是一本历史小说,由无数个历史小故事组成,每一个小故事都能在古史典籍找到出处,而且每个故事的线索、重要细节、最终结局都与典籍记载相同。东周列国是中国史上英雄辈出波澜壮阔的时代,逝去的人和事,都将在本书真实再现。
  • 三千年的风流
    千夜风流的小说全集
    周文王开创西周王朝,周文王推演六十四卦,周文王和太姒“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像一阵绮丽的风,早就吹过去了,却让整个大地保留着对他的歆羡和记忆。所有的记忆都围绕着“风流”两字打转。三千年了,依然风流。周文王称王前史称西伯昌。那就从西伯昌大婚开始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千年的风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重生周文王:我给天下立规矩
    重生周文王:我给天下立规矩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伏羲一划开天地,周文王演卦为天下立规矩。胡彻只是一个街头摆摊占卦的落泊书生,重生到周文王姬昌身上。一生研究易经,终得《周易》。创立大周朝,一统天下,庇荫子孙几百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