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孟楠】的小说是什么?
  • 女神的异能保镖
    美女的异能保镖免费
    戈壁监狱门口。胡子拉碴的男人流着口水,摩拳擦掌,“美女,你花500万买我回去,该不会是想把我那个了吧?我卖艺不卖身!不过如果是你,我可以考虑一下背弃原则的!”“我对你没兴趣。”美女冷哼了一声,“这是合同,签了吧。”戈壁监狱门口。胡子拉碴的男人流着口水,摩拳擦掌,“美女,你花500万买我回去…
  • 流浪地星
    流浪下载地址
    【【科幻“太阳毁灭前夕”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太阳即将毁灭,变异射线横扫太阳系,人类基因突变成为丧尸。网文扑街作者孟楠,偶得作家助手相助,本想从此以后成为白金大神,却是意外的走上了拯救地球之路。请随我一起打丧尸、建地下城、流浪地星。书友群:640085517
  • 人宝至尊
    至宝 人生
    什么?你有天髓精,重塑生死!什么?你有金刚神木,可禁万法!什么?你还有天外玄金,锻造玄兵!每一件宝物都可以掀起大陆的腥风血雨,那个人居然都有!到底是何方大能?!孟楠撇了撇嘴:“人形法宝,了解一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宝至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人宝至尊最新…
  • 长得太凶:吓坏网恋三年校花女友
    莞城,烈日灼灼之下,人略显浮躁。孟楠走出火车站口,抬手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扫视着前面形形sèsè的男女。
    狗粮文!!!孟楠长得面相凶狠,块头又大,路人见着吓得夺路而逃。与网恋三年女友第一次见面,就把她给吓坏,不料她还成为大学校花。“猛男兄,这个好吃,我喂你。”“猛男兄,你把鸡腿肉吃了,留着鸡皮喂我,好吗?”“喂!你们考虑过我们的感受吗?再这样,我们可就要揍你了。”【叮!成功激活凶狠就变强系统。…
  • 重生之深海人鱼孟楠
    重生之深海人鱼孟楠小说
    重生之深海人鱼孟楠作者:诈尸鲁鲁版本1:此文就是讲述一个抑郁的二货好不容易死掉,却很悲惨地重生到一条人鱼身上的故事,虽然重生后他依旧想法设法结束自己的人鱼命,可深蓝色的大海却给了他从未有过的归属感。他好不容易对生命恢复了些许向往,可一系列诡异的事情连连发生后他才终于知道,这个身体原来是死去…
  • 重生之深海人鱼孟楠
    [小说] 重生之深海人鱼孟楠 作者:诈尸鲁鲁 版本1:此文就是讲述一个抑郁的二货好不容易死掉,却很悲惨地
    重生之深海人鱼孟楠 作者:诈尸鲁鲁 版本1:此文就是讲述一个抑郁的二货好不容易死掉,却很悲惨地重生到一条人鱼身上的故事,虽然重生后他依旧想法设法结束自己的人鱼命,可深蓝色的大海却给了他从未有过的归属感。他好不容易对生命恢复了些许向往,可一系列诡异的事情连连发生后他才终于知道,这个身体…
  • 我在地狱十九层
    我在地狱十九层
    昆池岩、猛鬼街、黑色星期五、死神来了这里是地狱的十九层,沉浸在深渊的生命,游走在死亡边缘的求生者,当你落入必死的局面,你要如何才能找到那唯一的生路?勾人心神的味道,深夜里的饕餮盛宴,欢迎您的入席祝......君尽情享用【展开】【收起】
  • 就赖着你怎么着
    跟着你 赖着你
    苏忆是一个超级无敌追星族和颜狗合体的当代恶臭女大学生,她疯狂迷恋当红流量小生秦羽,梦想着有一天能够嫁给他。当她放出最后狠招的时候恰巧遇到了三线男星孟楠,网传孟楠和秦羽是好兄弟,可是一个红透半边天,一个却还游走在三线,阴差阳错的相遇,阴差阳错的爱情,逗比与逗比之间的爱情每天都闹的鸡飞狗跳。本…
  • 灵气复苏:社死就能让我变强
    孟楠肖柯基《灵气复苏:社死就能让我变强》
    灵气复苏,地球进入灵气时代。高一新生孟楠,开局社死操作。觉醒社死系统,从此放弃做人。走上了不当人子的变强之路。
  • 你爱我,是件很好的事
    爱你是很难的事
    孟楠:一见钟情?应该也有点。日久生情?好像也是。反正认识程嘉楠就是一场不要脸的旅行......程嘉楠:你妈说的对,又不是第一次睡!暴力女amp;腹黑男的爆笑奇葩爱情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