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孙永强】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小片警
    男主是小片警的小说
    警察也能被雷劈,一名警校刚毕业的小警察,被分配在派出所工作,负责一块地区的管理,俗称片警,由于一次意外,在回家的路上被雷电劈到,结果精神与雷电结合,产生变异,从此小片警的生活被改变,各种美女接连不断的出现在小片警的生活当中,而我们的小片警能否做到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已经是第二卷了,在这…
  • 娱乐圈里的皇帝
    娱乐圈的皇帝
    这是一个明朝皇帝玩转娱乐圈的故事。崇祯皇帝穿越成了娱乐圈新人朱由检。
  • 重生后我被大佬盯上了
    被渣后,我被大佬盯上了!
    【双洁VS甜宠】前世身为异能女王的唐琪,一朝重生后,成了家住在贫穷的城中村,无父无母,与年迈外婆相依为命的学渣少女。重活一世,唐琪一心只想搞好学习,赚钱养家,让外婆过上温馨安乐的生活。怎料一个转身之际,就被帝都最神秘尊贵的莫家大佬给盯上了,从此对她寸步不离,怎么甩都甩不掉。帝都的名门世家背…
  • 蒹葭坚甲
    蒹葭坚甲
    心怀梦想的青年被命运所戏弄,陷入一场巨大的阴谋之中。从此他的命运变的坎坷艰难,但是他从未放弃希望不断斗争。在不懈奋斗之下他艰难前行,最终战胜命运掌控了自己的未来。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献给同样命途多舛的你,共勉!
  • 天煞神算子
    算命天煞地煞
    我从小体弱多病,厄运缠身,命中注定多灾多难。
  • 发丘天官印
    发丘天官印手纹
    发丘有印,摸金有符。搬山有术,卸岭有甲。摸金校尉近年来大火于世间,我盗墓四派之首,唯吾发丘中郎将也,是时候该公之与众了。大隐,隐于市,小忍出苍穹。你想进来跟我一起看看关于我们发丘中郎将的故事么?那你还等什么?快点翻开第一页吧,我在故事里等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发丘天官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心之全蚀
    [小说]《心之全蚀》 作者:亦舒 心之全蚀--一 一 我走进疗养院,路上不少看护迎上来,向我甜蜜蜜的
    《心之全蚀》 作者:亦舒 心之全蚀一 一 我走进疗养院,路上不少看护迎上来,向我甜蜜蜜的笑,以及打招呼:“宋医生,早。” 笑得不怀好意,带些调戏意味,有些高级的女职员,索性说:“好吗?漂亮的宋。” 仿佛我姓宋,字漂亮,名俊。 在以前,男女没有这么明朗化平等之前,只有男人调戏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