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孔凌】的小说是什么?
  • 孔雀底下好乘凉
    孔雀底下好乘凉剧情
    神仙,妖魔鬼怪,是美男就看,天上,人间地府,哪有八卦哪有我,不怕麻烦,不怕是非,不怕惹祸——姐背后有人,一句话简介,要八卦,要围观,要扑倒。
  • 天际的异教徒
    天际的异教徒
    莫名其妙穿越到异世界,这能怪我吗?这好像是上古卷轴世界,可是这跟游戏中,说好的完全不一样啊!
  • 弃魂悲歌
    弃魂悲歌
    作者:动感小兔仔声明:.正文第一章音乐教室的坠楼事件第一章音乐教室的坠楼事件“你们听说了吗,高三一班的付丽跳楼自杀了。”“好象是从A栋五楼的音乐教室哎。”“那个付丽不是一班的高才生吗,好象已经保送重点大学了,怎么会突然自杀呢?”“五楼跳下来啊,好恐怖哦,尸体一定都摔得碎碎的”早上一到教室,…
  • 错在你我皆男儿
    错在你我皆男儿
    小柳的新坑:凉夏谐恋曲(书号1012956)一条情路,二人行,三人太多;才出校门,就入职场,看人间百态;咸湿主任,亲密闺友,尝人间冷暖;谁是谁的爱情终点站?年少轻狂不知愁滋味,新文开坑。还请各位认为文还能入眼的大人们多多收藏,养肥了再杀!拜谢。呃,最后,小声的说一下,6月PK中可否赏几张P…
  • 我在古代卖酱油
    向晨孔佑《[腐书]我在古代卖酱油》
    我在古代卖酱油作者:易长安内容简介(主1,1V1,双洁,甜爽文)现代的酱油世家的向晨,因为太累睡一觉,就给睡到了一个架空古代的农村。向晨看着穿越而来的一切,简直想再睡死过去一次。现在的向晨成了一个农家爹不疼娘不爱被磨搓至死的摔傻的傻子。还没醒过来就直接的被分家出去了,顺带还多了一个,全身没…
  • 我在古代卖酱油
    小说《我在古代卖酱油》TXT下载
    完结!(主1,1V1,双洁,甜爽文)现代的酱油世家的向晨,因为太累睡一觉,就给睡到了一个架空古代的农村。向晨看着穿越而来的一切,简直想再睡死过去一次。现在的向晨成了一个农家爹不疼娘不爱被磨搓至死的摔傻的傻子。还没醒过来就直接的被分家出去了,顺带还多了一个,全身没有一两肉,而且还是买来的双儿…
  • 曦游记
    作者:鸿台申明:本书由霸气网(。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
    作者:鸿台第一章陌刀和卡二零三三年春季的一天,在苏州的一处幽静水榭庭院中,一个看上去只有二十出头的文雅青年叫来了另一个和他长得十分相似的青年人,然后语重心长地说:“儿子啊,你现在也是二十岁的成年人了,是时候出去闯闯世面,老是在家里待着着也不好,老爹也是快飞升的人了,最多还能护你四十年而已。…
  • 我有一个图书馆
    我有一个道馆小说阅读
    落寞公子郝建意外发现,自己拥有了一座图书馆,而且他可以随意观看里面的书,里面有小学语文,高中物理,还有大学高数,除此之外,还有修炼功法,医术药方,菜谱和春宫图。从此,郝建走上了和原来不一样的道路。“这位美女请留步,最近是不是经常胸闷气喘,呼吸不畅,感觉体力大不如前,你这是身体衰弱的表现,但…
  • 【穿书】穿成黑莲花师尊后
    [小说][穿越重生]《【穿书】穿成黑莲花师尊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鹤娘凉(书耽VIP2022.2
    [穿越重生]《【穿书】穿成黑莲花师尊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鹤娘凉(书耽VIP2022.2完结) 简介: 相九,道名相止川,某棠知名反派角色男主。穿越到这样的人身上,注定结局悲惨,且被万人抹布。更可怕的是,他还被绑定了一个虐恋情深系统坏事做尽必遭抹布,劳苦功高终有泥塑。相止川在…
  • 英雄联盟之异界斧王
    小说《英雄联盟之异界斧王》TXT百度云
    看宅男独孤飞如何用斧王能力称霸瓦罗兰,顺便泡泡妞,收收美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