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子靖】的小说是什么?
  • 还珠之子靖阿哥
    还珠之子靖阿哥txt
    我的新文,请大家支持~!为救人而溺死的现代白领,转世投胎成qynn文中花圣母夏紫薇的哥哥,抵死不想让鼻孔君做自己妹夫,且看男主怎么扭转妹妹的人生,顺便虐虐...
  • 禁地探险之我的体内有位刺客
    男主女主是张子靖,李茂贞,子靖的小说是什么
    【校园征文长篇】穿越平行世界,张子靖发现这具身体里居然还住着另一个人的灵魂!他自称是一个名为玄武国的首席暗影刺客——柒!因为柒有厌世嫉俗的属性,所以他将身体的掌控权交给了张子靖。自己住进了他的脑海里。而且只要张子靖与柒的相似度达到百分之百,也能够变身成为玄武国首席暗影刺客柒!此时,由全世界…
  • 情回
    小说《情回》TXT百度云
    书名:情回☆、楔子「你确定这真的可行?」女子还抱著胸,有点狐疑的看著坐在书桌前的男子。两人像是在讨论某个计画,男子则是在低著头忙著在书桌前写著字。面对女子的质问,男子只简单明了回了句:「行。」女子想了想,之後点了头说:「好,那你也得帮我。」「没问题。」「成交。」女子伸出手来和他握手,两人手…
  • 暴君,我不是你的销魂奴[txt完结]
    [小说]暴君,我不是你的销魂nú[完结] 作者:一夜春风 水的长发,那亮如子夜般的明眸,那洁白如玉兰花儿般的
    暴君,我不是你的销魂奴[完结] 作者:一夜春风 水的长发,那亮如子夜般的明眸,那洁白如玉兰花儿般的身体,那光洁柔美的肌肤上滚动的白水晶般的水珠儿 她到底是谁?是人?是仙?是神?是妖? 他是高高在上的王.她是地位卑下的奴.上天,为什么要让他们这般的相遇?这一段刻骨铭心的爱,又该如何继续? …
  • 胡令胡令,奚琴曲
    小说《胡令胡令,奚琴曲》TXT下载
    (甜虐皆有,放心入坑)“兄长!这肉是爹给我留的,你凭什么抢去。”儿时的浅柔葭总是被兄长欺负。“我每日上山砍柴,回家挑水,怎就不能多吃一块了!”“兄长,我饿了。”少时的浅柔葭时常半夜饿醒。“之前怎不吃饱!等着!我去起火!”“兄长,村中的大胖说以后要娶我呢。”豆蔻年华的浅柔葭成了全村同龄男子的…
  • 嘿,交往吧
    jiāo往吧
    嘿,交往吧(尔洛君)
  • 嗨!公爵大人
    嗨公爵大人百度云
    《嗨!公爵大人》作者:君十一初见,月圆之夜,他是爆发野性的狼,肆无忌惮的掠夺她的美好。再见,他是高高在上的公爵大人。“从今之后,我站着你不能坐着,我躺着,你就必须坐上来!自己动!”“不准穿暴露的衣服,不能和除本公爵外的任何异性接触”“”条条规定限制着她所有自由,终于,忍无可忍,她爆发:“s…
  • 我有一曲请君听
    我有一曲请君听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涛涛黄河水,奔流入海不复回,如非有万世千代世世承袭的传家之宝――古木书简,顾凉珏怎可见到那篆刻的曾经绵绵情意,交叉的现实与幻想,世代的分分合合。滚滚长江水,云涌波卷难再归,时代兜转,埙曲如今传承至刘溪手中,早已不复当初,刘溪却依旧以其为框架,在今…
  • 酒店大亨武才女
    [小说]酒店大亨武才女 作者-艾柔 这小妮子真是有眼不识“头家”耶! 竟为了四瓶洋酒对他泼骂“酒店”。 且还
    酒店大亨武才女 作者艾柔 这小妮子真是有眼不识“头家”耶! 竟为了四瓶洋酒对他泼骂“酒店”。 且还死要他赔钱的一路跟他到男厕, 当他秉着好男不与女斗不想理会时, 她竟试图以一记过肩摔教他屈服, 这种女人,叫他不想记住她都很难, 所以当他发现床上有个爱困的脱衣舞娘时, 就认得她是那个眼睛糊到…
  • 不爱请借过
    [小说]《不爱请借过》完结 作者:鱼的记忆 宋紫蝶的心里不是没有阴影,事实上她害怕靠近婚姻,不是不相信,
    《不爱请借过》完结 作者:鱼的记忆 宋紫蝶的心里不是没有阴影,事实上她害怕靠近婚姻,不是不相信,而是一种近乎于本能的恐惧。 “小姐,答应他吧!” “是啊!他一定会好好爱你的!” 围观的路人惊醒了她的思绪,她才发现自己的举动对他而言是一种伤害,颤抖地伸出手,她如孩子一般要求他的承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