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子圣】的小说是什么?
  • 封神大帝
    封神大帝txt全集下载
    作者:帝皇龙威★★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元始天尊弟子的转世之躯,问鼎昆仑之巅时,三界动荡,天庭之魔统领三界,天上诸神纷争,凡间妖魔四起,地府怨气冲天,三界陷入北极之巅紫微劫!第一篇寻觅昆仑第一章…
  • 封神大帝(帝皇)
    皇帝小说封面
    作者:帝皇龙威【】元始天尊弟子的转世之躯,问鼎昆仑之巅时,三界动荡,天庭之魔统领三界,天上诸神纷争,凡间妖魔四起,地府怨气冲天,三界陷入北极之巅紫微劫!第一篇寻觅昆仑第一章天仙的庇护“尚天英”,姓尚,名天英,字“子圣”,今年刚满十四岁,尚天英躺在一座茅草屋的屋顶上,翘着二郎腿,悠闲的睡觉。…
  • 商之颂
    小说《商之颂》TXT百度云
    直白版一个依恋母后的王族少女,由于长得漂亮,像一块磁石吸引了不少美男子。其中有两枚最为闪亮,一个是她的兄长(王储),一个是来自土方的王子。国之大事,在祀与戎,除了按时祭奠母后,她四处随从兄长巡视诸侯国,她四处随从兄长战斗。兄长与她产生一段甜甜蜜蜜的感情,犹似天上的比翼鸟,犹似地上的连理枝。…
  • 封神大帝 [精校]
    [小说]《封神大帝》全集[精校版] 作者:帝皇龙威 元始天尊弟子的转世之躯,问鼎昆仑之巅时,三界动荡,天
    《封神大帝》全集[精校版] 作者:帝皇龙威 元始天尊弟子的转世之躯,问鼎昆仑之巅时,三界动荡,天庭之魔统领三界,天上诸神纷争,凡间妖魔四起,地府怨气冲天,三界陷入北极之巅紫微劫! 第一篇寻觅昆仑 第一章天仙的庇护 “尚天英”,姓尚,名天英,字“子圣”,今年刚满十四岁,尚天英躺…
  • 呆呆未婚妻
    呆呆未婚妻
    [言情]情色言情[TXT]
  • 唐纪
    武唐纪
    稻米流脂粟米白,公私仓廪俱丰实;开元之际,耕者益力,高山绝壑,耒耜亦满,物阜民丰;诗文鼎盛,兼容并蓄的盛唐,多了一个才清志高的小人物...胸有沟壑,心存乾坤;盛唐之中一轮皓月悄然崛起。
  • 随骨而舞
    [小说]水果篮子同人《随骨而舞》完结JJVIP 作者:岁 立海大的切原赤也比任何时间都要努力了,在上课的时
    水果篮子同人《随骨而舞》完结JJVIP 作者:岁 立海大的切原赤也比任何时间都要努力了,在上课的时候拿着本书,下课走路的时候也是看书,就连网球练习的时候还是拿着本书。那本书上用中文楷体写着‘中文基础速成法’。众人皆叹要是切原能用这种拼搏劲去学英语,英语老师也不用为他头疼了。 东京现今的天…
  • 总裁二见很钟情
    夏宛琳苏子圣《总裁二见很钟情》
    15岁时,她失去了一切。五年后归来,她成功蜕变,曾经受过的伤,她要一次性讨回来“夏宛琳,1+1等于多少?”“3。”“宾果!我和你和未来的宝宝!”“”他突然的出现,打乱了她平静的生活,却又突然消失。三年后,他们再遇见。他一跃成为年轻大BOSS,她依旧是待人冷漠的总经理。她拈花惹草,他淡然视之…
  • 极品腹黑王妃
  • 贺某人—许你一世承诺
    许你一世某某
    事先声明纯属虚构如果有ks来看的宝宝,不要杠精,我就是简单的写一下他们几个(其中有暧昧,小说效果)主要人物:贺某人,赤酱,李爱笑,李图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