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姜天放】的小说是什么?
  • 体内藏着一条龙
    [小说]穿越重生《体内藏着一条龙》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年少以梦为马 完结感言 一条龙从去年写到今
    穿越重生《体内藏着一条龙》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年少以梦为马 完结感言 一条龙从去年写到今年,承蒙编辑(老虎)厚爱,书友厚爱,群友厚爱,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日子里,完结拉。 撒花,撒花。 破刀在这里九十度鞠躬。 致敬我每一个书友,祝你们长命百岁好了。 原本是想再写七八天(好拿全勤,毕…
  • 体内藏着一条龙
    体内藏有一条龙
    这是一个关于《八荒血域》一千年神魔大战的故事,不堪生活压力的姜凤阳选择从天台一跃而下结束自己悲惨一生,却不小心穿越到了几千年后的废物姜凤阳身上。千年后地球灵力复苏,高科技与修真并存,妖兽一脉虎视眈眈,内有人工智能,人族内外交困原本废物的姜凤阳却突然发现体内自带一条神秘巨龙,并且拥有恐怖的透…
  • 雷武至尊
    丹武至尊 雷夫人
    意外重生一个武者的世界,在这个世界强者为尊,弱者为奴,只要你足够的强大,任何权势在你面前都需要俯首,包括至高无上的皇权。为了生存,踏上强者之路,不断的游走在生死的边缘,开启一段传奇的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