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姜半夏】的小说是什么?
  • 心动难忍
    姜半夏裴砚《[腐书]心动难忍》
    姜半夏对公司的一个开朗卷毛小哥一见钟情,全靠对方好兄弟裴砚为她牵线搭桥,才好不容易加上对方微信。可好景不长,很快姜半夏发现两件事:第一、微信里的小卷毛冷若冰山,难撩得要命。第二、裴砚莫名其妙,成为她追求小卷毛路上的最大绊脚石。她约人看电影,裴砚宣布团建活动;她假装姨妈痛,裴砚递过来暖宝宝。…
  • 这个太监我要了 [金推]
    [小说]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10-16完结 总书评数:1799当前被收藏数:3374 姜半夏穿越到深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1016完结 总书评数:1799当前被收藏数:3374 姜半夏穿越到深山老林的第二天,从悬崖下的河里捞出了一个奄奄一息的美人儿,身为颜狗的姜半夏二话不说便把人拖回了自己临时住所,谁知救着救着,才发现这“美人”竟然是个太监! 姜半夏:劳资 作为大晋王朝史上最年轻也是…
  • 捡个相公来种田
    捡个相公来种田免费阅读
    莫名其妙穿越到了古代,姜半夏摸着自己干煸的身材,告诉自己不能哭,要坚强!不就是穷了点,丑了点,渣亲戚多了点么?连哄带骗捡来个相公,一起发家致富奔小康,小日子过得简直不要太爽。等下,这个捡来的相公究竟是哪路大神?知道真相的姜半夏眼泪掉下来她被吓到了,赔钱!!!
  • 心动难忍
    难忍心动第17章
    【高岭之花男主暗恋】【甜甜甜甜甜文】姜半夏对公司的一个开朗卷毛小哥一见钟情,全靠对方好兄弟裴砚为她牵线搭桥,才好不容易加上对方微信。可好景不长,很快姜半夏发现两件事:第一、微信里的小卷毛冷若冰山,难撩得要命。
  • 朱一龙:倾心于你
    朱一龙:倾心于你
    我和你传绯闻是因为我喜欢你爱情既有一见钟情,又有日久深情,不过好在我们最后都明白了对方的心意。文笔渣勿吐槽勿上升真人谢谢合作,看文愉快如有雷......
  • 百亿身家,我竟成了帮扶对象
    百亿身家,我竟成了帮扶对象
    因为太低调,我竟然被上门送温暖听我说,谢谢你,我真的不穷,我只是在做任务,一个在乡下老宅蛰伏三年就能狅赚百亿的艰巨任务。如今任务完成,坐拥百亿,又有极品智慧辅助系统傍身,天不怕地不怕,我要出来浪了
  • 许愿夏天
  • 这个太监我要了
    这个太监我要了最新
    姜半夏穿越到深山老林的第二天,从悬崖下的河里捞出了一个奄奄一息的美人儿,身为颜狗的姜半夏二话不说便把人拖回了自己临时住所,谁知救着救着,才发现这“美人”竟然是个太监!姜半夏:劳资......作为大晋王朝史上最年轻也是最心狠手辣的九千岁,陆玄活了二十六年,从未见过姜半夏这样的女人!一开始,陆…
  • 呆萌王妃求抱抱
    痴傻王爷:王妃求抱抱
    爹不疼娘不爱的姜半夏,一个不小心就穿越成了将军府最受宠的小小姐。时年六岁的小奶包呼风唤雨,爹爹宠,娘亲宠,四个哥哥更是宠宠宠。只是,小奶包却天天追在一个冷面阎王身后。“阿离哥哥,抱抱,抱抱”家里五个男人欲哭无泪,“咱家这么多人还不够你抱吗?”冷面阎王:“你们没有魅力。”转身换了张脸,“夏夏…
  • 玄学大师惊险日常
    玄学大师婚后日常
    接档文谈恋爱不如追星重生,又名炮灰女配恋爱守则不谈恋爱保命。意外丧生后花芙在异度空间苏醒,发现自己身边全是很早领便当的配角。原来花芙生前的世界只是一本书,整本书都是讲述她丈夫和白月光的唯美爱情。而她,只存活了两章,居然连三千字的字符都没占到花芙怒了,合着自己这么快领便当就是给男女主重逢铺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