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妙奇】的小说是什么?
  • 月影仙踪
    月影仙
    一个普通的农家少年,机缘巧合之下进入天下第一门派。天资一般的他,莫名其妙的,修成门派第一重法诀。他到底是天才?还是蠢材?本门道法尚未学好的他,因缘际会得习传闻中的天道魔诀。是幸运,还是不幸?正邪两道自古以来,势不两立。天真迟钝的少年,如何集正邪两道真法于一身,统帅传说的中八部天龙,弑神屠魔…
  • 彬彬有鲤
    [小说] 《彬彬有鲤》作者:青苑 简介: 伪人/妻真妖精受与伪霸道真总裁攻。 俞黎在差点成为人类碗里的鱼
    《彬彬有鲤》作者:青苑 简介: 伪人/妻真妖精受与伪霸道真总裁攻。 俞黎在差点成为人类碗里的鱼肉羹的时候,被霸道总裁唐彬救了。 俞黎准备学田螺姑娘给唐大总裁报恩,结果洗衣做饭样样不行的他,被唐总裁一句:“你只要会暖床就行!”就收到了床上。 结果某呆萌妖精真的就给霸道总裁暖床了,真的就…
  • 珠珠公主
    公主的泪珠
    初次邂逅,她花痴的想,这个冰冷的男人好帅。她爱上了他,想走进他的世界。没想到,迎接她的,却是没来由的毒打!一鞭又一鞭,他伤害了她无数次,终于,她冷冷地看着他,嘴角带着一抹讽刺,既然这样,一切都不再一样了呢!...
  • 人妻情事高H
    人妻情事小说在线阅读
    男男现代高H喜剧美人受高H三观不正,最喜欢写ntr人妻系列,请勿人身攻击,感恩笔芯。豪门艳妻(双性、有奶、NP总受、NTR)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