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太玄国】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世界大冒险
    诸天世界大冒险小说
    这是一个幸运之人拥有了穿越的能力,为了长生不断的穿越位面,修炼着各种各样的凡之力。什么无限手套因为宇宙规则不同,无法使用,只能够撬了宝石做装饰品。什么三清因为三件先天至宝被偷,现在追来了,看我进入末法世界,用板砖伺候。什么这个世界居然还是这样平平淡淡,还只是在马上单挑。这不行,你看旁边的三…
  • 我有一座星辰塔
    李长风天苍《我有一座星辰塔》
    一个个匪夷所思的神物,【星辰神物:聚灵符箓蛊巫族制造辅佐修炼的初级符箓,可张贴于修炼者丹田之上,加速灵气聚集和修炼效率】【星辰神物:绝对防御防护罩斗罗大陆魂导器,开启后可生成一个防御力惊人护罩】【星辰神物:天赋果可显著增加食用者的后天天赋】且看李长风如何在上古洪荒,一步步崛起,不断寻找自我…
  • 宁死不穿越
    东林太玄国《宁死不穿越》
    猪猪手机书zzmo图米:宁死不穿越[正文:第1章不穿不穿还得穿]隆冬,数九严寒。连下数天的大雪,原本红色的宫墙、黑色的琉璃瓦都被大雪覆盖,裹上了层厚厚的银装。虽说宫人早已习惯这种天气,但真正到了这冰冻三尺日子,宫里走动的也只有些苦命的奴才了。这异常的严寒中,一个小小的身影却无惧厚厚的积雪,…
  • 女王大人是病娇
    女王大人是病娇
    预收:《宦臣》求收藏:阴郁自卑大太监×一心夺嫡小公主《穿成黑化男主的五段白月光》:我死了四次,终于把男主死黑化了。传说她们无所不能,传说她们智慧超群,传说她们勾人心魂,传说她们神经却不
  • 七级浮屠
    胜造七级浮屠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凡人为刍狗。这一句话一直被三界求仙问道之人奉为经典真理,直到有一天,有一个人发出了一声呐喊:“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七级浮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