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多尔博】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月落谁家作者:葵葵(言情小说吧2014.1.2完结)
    明月落谁家作者:葵葵(言情小说吧2014.1.2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v≡◥◣≡≡≡≡≡≡≡≡≡≡≡≡≡≡≡≡≡≡≡≡≡≡≡≡≡≡≡≡≡≡≡≡≡≡≡≡≡≡≡≡≡≡≡≡≡≡≡≡≡≡≡v≡…
  • 明月落谁家
    明月落谁家晋江
    不向东山久,蔷薇几度花,白云还自散,明月落谁家?镇守边疆的大将军回京探亲捡了个企图跳楼自尽的青楼女子。原本以为她会喜笑颜开的取悦他,谁知她竟一次次的逃离。耐心用尽时,他手中的乌金鞭子便会对她讲道理。一次次的挣扎,一次次的逃脱,躲不掉的是命运的牵绊,还是那颗越来越不安稳的心“叫啊,让你的翱哥…
  • 睿亲王府的贝勒要出嫁
    睿亲王府的贝勒要出嫁
    多尔衮唯一的女儿,命带劫煞女穿男装十四载是要督兵征战永远做个男子还是美目盼兮回归女儿身一个是阴晴难定情深似海的四阿哥一个是炙热相恋失而复得的草原野马父辈大起大落的一生,随着拱月的手殒落,她的命运会如何,她的归宿在何方。感谢大家对豹子的支持,希望亲们不要吝于投票给豹子啊!记得喜欢的话就要投票…
  • 摄政王,不要(清穿)
    摄政王爷不要了
    摄政王,不要(清穿)(牧容)
  • 顺治再婚记
    男主女主是方夏,淑惠,其其格的小说是什么
    胖揍皇上?强吻皇上?强上皇上?顺治的第二任老婆有点强悍~可是可是皇上你好像还蛮享受的?每天下午17:30自动更新哈~
  • 东莪
    东莪格格的电子书
    作者:桂小安作品简介:她,不过是浮生一粟,本该是人世间最尊崇的公主,却落得无可奈何的下场。下嫁蒙古,于她,是幸或者不幸,谁能说的明白。彷徨、不解、无可奈何,曾经努力过也就得偿了心愿不是。沧海桑田,三生梦断,她还只是她。什么?穿越?好吧,认了什么?还是烂大街的清穿?好吧,忍了但是好不容易穿越…
  • 回到清朝当格格
    :**《回到清朝当格格》作品相关番外一爱新觉罗东莪与AileenLane睿亲王多尔衮打了一辈子的仗,
    :《回到清朝当格格》作品相关番外一爱新觉罗东莪与AileenLane睿亲王多尔衮打了一辈子的仗,最后惨淡结局,不能不令人感到惋惜,和不平。然后,时间流逝,他本人的许多经历也成为了历史之谜,其中特别有名的就是太后下嫁之谜,但是我今天想要说得,不是孝庄太后,而是她的侄女爱新觉罗东莪,多尔衮王爷…
  • 穿越之我不是倒霉郡主
    穿越重生之我是倒霉蛋
    (不喜慎入!此文纯属虚构,请勿与历史比对。)啥?我只是无奈的离家出走而己,怎么莫名其妙的欠了人家的债,还要穿越回到几百年前去还债?说什么去当郡主有钱、有权还有势,可眼前是什么情况鬼才要相信这些莫名其妙的谎言,无缘无故让我变成一个倒霉郡主也就罢了,竟还遇到这见鬼的感情债?这样的倒霉郡主偶才不…
  • 屠龙之后
    林渔秦仙《屠龙之后》
    屠龙之后,二十年。第一年,老人从海边打捞起了一名浑身黑炭的少年,言有大帝之姿。第二年,老人从海边打捞起了一名俊美的少年,言妙不可言。第三年,老人对两位少年说你们的姻缘到了。黑炭少年:“有人看的上我?”俊美少年:“我需要别人介绍姻缘?”屠龙之后,再起波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