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夏辰轩】的小说是什么?
  • 将错爱进行到底
    将错爱进行到底
    他是来自地狱的使者,温和俊俏的面孔下却有着一颗恶魔的心。她是生于忘川河畔的一枝彼岸花,心地善良,性情单纯。一千年前,忘川河边。她绝望地责问他:“你为何欺骗我?”他面无表情,语若冰霜:“对不起,职责所在!”一千年后,人间校园中。她看着他,一脸的俏皮:“我就是喜欢你!”他皱着眉,一脸嫌弃地看着…
  • 学霸女友养成记
    学霸女友养成记美句
    相恋十年的男友,和别人滚了床单。萧然本想做个肆意潇洒的女子,就此放手成全。然而,一场车祸,让萧然重新回到16岁刚和男友相遇的那年。本着,绝不在同一个坑摔倒两次的原则,萧然是能躲就躲,能藏就藏。只是,躲过了初一,却困在了十五,这又该怎么办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学霸女友养成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手上有个万界交易群
    手里有个万界jiāo易群
    蒋梦儿穿越了,而且还是穿到了一个被退婚的十三岁小女孩身上,面对冷嘲热讽,还好她还有爱她的家人,既然这样那就好好的过日子,她就不信她一个现代26岁大龄女人在古代活不下去。同时蒋梦儿发现,她的体内有着一个交易系统,不管是什么时空的,她都可以与之交易,确定了这个之后,蒋梦儿对未来更加的有信心。
  • 王者荣耀之神坑543
    小说《神坑543》TXT下载
    听说最坑的是女大学生,她们打游戏的时候都在做什么?
  • 万事沉浮你是人间归途
    万事沉浮你是人间归途
    万事沉浮你是人间归途(十八楼保洁)
  • 一笑倾君心
    小说《一笑倾君心》TXT下载
    从儿时萌生的情芽,一直埋藏在心中的那个人儿。经历过悠久的岁月,不同的身份,他们的爱情还能否永恒,那颗心是否不变??让我们见证这对人儿,风雨和雷电的过去都会是明媚的阳光。我们的琳曦公主与辰轩王爷,永伴他们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 重生之邪肆爵爷别撩我
    重生之邪肆爵爷别撩我
    他,夏家私生子,站在锦城权势顶端的男人,不近女色、心狠手辣,却对家中的小女仆宠爱有加。她,一朝重生,只为复仇。不想无意救下的粘人小奶狗竟变成了占有欲爆表的小狼狗。小狼狗脾气差、又护短,一路护着苏子兮虐渣打脸,走上人生巅峰。眼瞅着她身边桃花朵朵,家中小狼狗终于坐不住了:“夏太太,什么时候有空…
  • 繁霜向秋
    繁星 霜霜
    繁霜向秋(知富城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