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夏茜】的小说是什么?
  • 暗恋者的独白
    暗恋者小说白仙城
    “暗恋者的独白,他在认真听,且有了回信。”十七岁的夏茜偷偷在心底喜欢了陈麒两年。青梅竹马的感情,正住对门的缘分,可谓是天时地利。只是后来旧住处拆迁,临时转学,而后的近十年她都没再见过陈麒。
  • 夏茜薄逸靳
    薄云靳茜茜小说名
    一夜之间,从b市名媛,家族大小姐,变成了一个路人。更悲剧的是,她到酒吧买醉,居然被人送到了商业巨子穆寒的身边;自力更生,她面试执行经纪人的工作,却撞到了穆寒的公司里到底是逃不过他的手掌心!
  • 都市好感度
    好看的都市小说感情戏好的
    开局就给一亿亿!之后,主角才明白,金钱可以改变别人对你的态度,却无法获得别人的好感。
  • 暮光之城:华茜
    小说暮光之城爱德华
    暮光+一家(爱德华x夏茜(夏兰荇德.茜))一切尘埃落定,大战结束,原本以为事情完了可以好好放个假,结果谁想到去美国旅行直接跨了木叽到多少个世......
  • 推倒女权霸主
    主神推倒女儿
    从小丧父跟着母亲长大的千树被灌输着女性至上,女权霸主的思想,完全克夫属性的母亲大人建立起这个以女性主导的家庭,作为这个家庭中唯一的男性千树在被压榨压榨再压榨中揭竿而起——我要推倒女权霸主!
  • 放手是爱
    夏茜王俊凯《放手是爱》
    如果对你来说放手是爱的话,那我就只能为难一下自己了
  • 烟花易冷,人事已分
    烟花易冷 同人版
    夏茜的成长之路磕磕绊绊,协同朋友姜落落探索身世的秘密。过程中遇见顾夏和林墨澈使二人纠缠在一起。是爱是恨;是索取是放弃;是原谅是悔恨。只在一念之间。“我想和你回到最初的自己,过春夏秋冬,看繁花似锦。不忘初心,在一起。”
  • 纸片人她成精后又变野了
    纸片人她成精后又变野了
    「甜宠无逻辑爽1v1」「非快穿」「非正经系统流」某天醒来,云裳突然意识到自己只是某本烂尾书里的恶毒女配,并且被读者们强烈的观后感赋予了新的使命。No.1:拒绝恋爱No.2:专心搞事业No.3:成为唯一的主角拒绝转型就会被抹杀自主意识,重新变回书里的纸片人。接受转型就会获得读者大佬们的撑腰光…
  • tfboys之重生再次见
    tfboys之再不见
    上一世,你们相信别人也不愿意相信我,长大后你们对我更是不理不睬。这一世,我重生了,回到16岁,必将称霸校园,是你们都拜倒在我的裙下!!!你们......
  • 妖怪少女在我家当田螺姑娘
    男主女主是宋之秋,夏茜,白巧灵的小说是什么
    家里突然住了一只田螺姑娘,替我打扫房间,还给我做饭,是什么体验?——谢邀,痛苦并快乐着。宋之秋看着桌上黑乎乎的饭菜,手里的筷子微微颤抖。小浣熊少女怯生生地看着他。“你快吃呀,再不吃就要冷了。”高挑的青梅冷眼看向他。“怎么,她的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