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墨雨薇】的小说是什么?
  • 超然于上
    男主女主是墨雨薇,姬千羽,江慕言的小说是什么
    没有生便没有死,没有死便没有殇。夏幽因为怀着灭世的意愿,被莫名存在选中,从而得到了重生。我只是一时兴起,却真的要我灭世?灭还是不灭?这是他最为纠结的问题。不过在那之前,就让我好好感受这新的人生吧!且看他如何搅起无尽风云,超然于上!我就是这世间最大的劫!美丽师尊“夏幽,你混蛋!”清丽师姐“夏…
  • 万骨皇座
    万骨皇座全本
    武圣:本圣者武技天下无双,你小子凭什么和我叫板?墨锋:连我根腿毛都拔不下来还敢自称武圣?先撒泡尿照照自己吧。道祖:老祖座下三千弟子,道业因果万般变化,你小子凭什么和我斗?墨锋:上次砸你道观的时候怎么不见如此啰嗦?跑的比兔子都快!下回碰上了一拳打的你性命两散,还能有什么因果?元帝:我已站在至…
  • 位面男神养成史
    位面男神养成史
    她是大名鼎鼎的花氏总裁,却因为自己亲妹妹的嫉妒心死的无限悲凉。再睁开眼,她竟穿越了,为了重生奔波于各种位面。好吧,辛苦点她也认了,可是谁能来告诉她,为什么她竟变成了他?虽然有那么一点帅...好吧,是美的不可方物,可攻略妹子成为男神什么的真的是一个事业型女强人应该干的吗?系统酱,求放过!本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