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墨玄尘】的小说是什么?
  • 魔君宠妻成瘾
    墨玄尘刘宇《魔君宠妻成瘾》
    时而呆萌,时而妖娆!是她的伪装!一朝穿越,成为帝国神将府的废材大小姐!“什么?无法凝聚灵力?废物一个?”凤幽染嗤之以鼻。她坚信一个真理,那就是‘事在人为’!且看她如何以一介废材之躯,披荆斩棘,大杀四方,化身令人闻风丧胆的血煞修罗!他银色面具覆盖与面,身份神秘,修为强大,挥手间翻云覆雨,令人…
  • 立世繁华之本妃无常
    立世繁华之本妃无常
    据说韩府二小姐是个无才无能的大奇葩,性子懦弱无比,有爹生没爹疼?某公主斜眼瞅着窝在某王爷怀里吃葡萄的韩洛隐。奇葩倒是真的,无才无能谁说的!名满京城的红衣姑娘知道是谁吗?韩洛隐!懦弱无比谁说的?知道灭了明芜国的是谁吗?韩洛隐!有爹生没爹疼?某公主看了眼坐在那里两眼放光的韩老爷子,心里无限哀叹…
  • 绝色丹药师:邪王,你好坏
    绝sè丹药师邪王你好坏txt
    她是二十一世纪医毒双修的金牌shāshǒu,一朝穿越为凌家经脉混乱,纨绔无能的废物少爷,卸下wěizhuāng,她开挂崛起!shārén?我能;赚钱?我会;丹药?我有,驭兽?我行!姐降的住渣女,踩的了直男,斗的过小三,打的了liúmáng,要你做什么?绝美妖孽无节操的缠上身:“爷能生娃”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