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墨云珠】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狂妃不下崽
    穿越之狂妃不下崽 小说
    她,是倾国倾城的小国公主,被他八抬大轿纳为皇妃;然而,先天的缺陷让她却不能行房事尝云雨,更不能生孩子,从而被他冷落在深宫内院。她,是猖狂的杀手,也是家人手中的小公主。怎奈何一着不慎,穿越到了那个倒霉的公主身上,成了一个天生的“石女”,受尽别人的嘲讽和冷眼。他,是那个更加倒霉的皇帝,纳了一个…
  • 重生之童养媳归来作者:涩涩儿(晋江vip2013-11-11正文完结)
    重生之童养媳归来作者:涩涩儿(晋江vip2013-11-11正文完结)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她是现代版的林妹妹,父母早逝,带着父母留下的巨额遗产,被墨家收养,自小就被灌输了“童养媳”以及要知恩图报的概念,只是还没等她“报恩”,就被未婚夫的小叔叔夺走家产,以爱为名囚于金屋之中,身败名裂,最终被人陷害而死。重…
  • 重生之童养媳归来
    [小说] 她是现代版的林妹妹,父mǔ早逝,带着父mǔ留下的巨额遗产,被墨家收养,自小就被灌输了“童养媳”以及
    她是现代版的林妹妹,父母早逝,带着父母留下的巨额遗产,被墨家收养,自小就被灌输了“童养媳”以及要知恩图报的概念,只是还没等她“报恩”,就被未婚夫的小叔叔夺走家产,以爱为名囚于金屋之中,身败名裂,最终被人陷害而死。 重生归来,看尽人心险恶、世间凉薄,她这才知道,她要报的从来不是“恩”…
  • 霸道王爷软弱妃
    小说《霸道王爷软弱妃》TXT百度云
    墨云舒,一个平凡的小白领,离异两年,独自带着四岁的女儿生活,像许多人一样,为了给孩子一个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着。然而一个突发事故却改变了一切,她戏剧般的穿越了,爹不疼,继母虐待,唯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哥哥对她宠爱至极,还有一个同父异母心机颇深的妹妹,在哥哥不在家时,伙同继母设计把她嫁给了京城闻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