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塔塔果】的小说是什么?
  • 她靠厨艺征服全星际
    她靠厨艺征服全星际 小说
    风妧三十岁的时候死了,身为厨神世家悉心培养的继承人,她唯一的遗憾竟然是连男性的手都莫得碰过,她不甘呐!谁知道,风妧又活了,睁开眼一看,到了几万年之后。缩水了十三岁,年轻貌美大长腿,出了名的美少女,竟然是一个傻子?你在开玩笑嘛!平民出生?不好意思,她家应该说是将门世家,星际十大将,六位咱家出…
  • 太子殿下是狸猫
    殿下是猫 小说
    堂堂端国太子是只狸猫?卫家村有着不死人的传说?端国四季轮转的不太正常?所以她卫如白到底来到了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和她一直粘腻在一起的“这只猫”到底有着什么样的身份?【某段子】“把耳朵变出来让我捏捏?”“不可。”“把尾巴露出来让我揉揉?”“拒绝。”“哇,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假哭】“好了…
  • 兽人世界的生活
    久里路特《shòu人世界的生活》
    穿越到远古,其实游悠内心是拒绝的,但是穿越大神太忙没功夫听她的拒绝,所以,当游悠穿越到远古时期的时候,懵逼的无语望天,然后开始带领着兽人踏上了不断开垦不断创新的不归路小剧场:游悠扶着腰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这几只,说好的一夜一次呢,说好的不舍得她累的呢,果然都是骗鬼的!其中某只表情无辜:“悠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