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唐笑棠】的小说是什么?
  • 新婚夜,她宠了自己的残疾老公
    [小说] 番茄VIP2023-05-31完结 霸总现代言情豪门总裁甜宠nuè渣 100.3万字6013人在读
    番茄VIP20230531完结 霸总现代言情豪门总裁甜宠虐渣 100.3万字6013人在读 简介: 云峤以为自己和烈家少爷定了娃娃亲,嫁进烈家是板上钉钉的事,谁知道自己家亲爹来个移花接木,把她嫁给了烈家的残疾大少。这烈家大少自从车祸过后,看破红尘,每天喝茶、看报、练字,两耳不闻窗外事,…
  • 梦中寻梦
    梦中寻梦
    本书简介:第一世,她只是一只小妖,他是一个道士,他许她未来,却让她烈火焚身,她化身为寻梦香,看尽世间遗憾。第二世,她只是一个孤女,他位高权重。第三世梦里看花,美得不可方物,终归患得患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梦中寻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