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唐清歌】的小说是什么?
  • 靳少,你的娇妻已嫁到
    小说《靳少,你的娇妻已嫁到完结》TXT下载
    唐未晞,前世被人骗心骗钱还丢了命。临死前,她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床边守着她的,是她曾经最避之不及的男人。她原本以为,自己这一生,终将如此悲凉惨淡,却不曾想,上天给了她一个重来的机会。重生之后,再面对着那个外冷内热的男人时,她笑着牵住了他的手。“靳少,我看我们情投意合,不如在一起?”他强势的抓…
  • 一胎三宝:帝国总裁霸道宠
    一胎三宝帝国总裁
    重回娱乐圈,唐清歌发誓要抱最粗的腿。薄祁琛,商权通杀,腿长一米八。唐清歌笑:“薄总,你长得真有钱,哦不,长得真帅。”薄祁琛:“”当她一路直冲云霄斩获影后时,有记者问:“唐小姐,传闻您星途一帆风顺,是因为背后有薄总当靠山?”唐清歌又笑:“普通朋友。”薄祁琛点头:“对,一起吃一起睡,顺便生了三…
  • 心有情丝千千结
    心有情丝千千结类型的小说
    心有情丝千千结(九夕)
  • 爱如烈火焚身
    爱如烈火焚身
    她把他当心上月,为他生死不顾;他却另有白月光,毁她家园,禁她自由,一碗堕胎药逼得她泪落成灰。他一朝梦醒,已是无法挽留。只愿倾尽三生,换一世白首不相离。心有情丝千千结,人间一场风月空
  • 步步惊心后妃路
    步步惊心后妃路2
    作者:朱朱噩梦夜,迷离,妖艳,散发着纸醉金迷的颓靡气息。青岚一个人在宽阔无垠没有人烟的旷野里奔跑着,她气喘吁吁,汗如雨下,跑得近乎虚脱了。前方没有房屋,也没有任何的建筑,看不到人,更看不到光亮。四面都是呼呼的风,周围都是诡异的气息,天边的乌云黑压压的,压得人心里沉甸甸的,几欲窒息。突然,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