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唐婉晴】的小说是什么?
  • 天生倒霉蛋
    网游天生倒霉蛋
    袁达,命中注定的极品倒霉蛋。唐婉晴,福神座下的一名顽皮小仙女。一个是霉运不断,样貌平平的宅男,一个是清纯可爱,绝对的心中女神。一次意外的失误导致袁达霉运缠身,为了保护袁达,唐婉晴私下凡间。从此,袁达踏上了让人啼笑皆非的杯具之路。意外留宿女神的闺房,被美女倒贴追求,玩弄高富帅于股掌之间【屌丝…
  • 我真不想跟大明星上热搜
    我真不想跟大明星上热搜
    我家隔壁住着一个明星,还是我的相亲对象....但是她好像最近有些不对劲,不是没事趴在阳台对我含情脉脉,就是半夜给我发骚扰短信。“弟弟,今晚清风明月,气氛刚好,兴致正浓,不如现在就出发,去九街烧烤撸个串!”妈耶,这谁顶得住啊!(单女主、日常、轻松搞笑,欢迎试读)
  • 朝合暮婉
    朝合暮婉
    朝合暮婉(曦荷)
  • 婚劫难逃:首席的限量宠妻
    首席限量宠妻
    唐家的私生女结婚了。据知情人报:唐暮是傅爷八抬大轿三媒六聘请回来的夫人。婚后——情人节,傅谨言问:“今天怎么过?”唐暮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傅谨言问:“今天怎么过?”唐暮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傅谨言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唐暮窝在床上,懒洋…
  • 少年邪医
    少年邪医 小说
    从山上下来的少年,曾问鼎兵王,曾医绝天下,为了清理门户,却就职在人民医院担任医生,看他如何弘扬中医,逍遥都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都市之最强仙帝
    都市之最强仙帝降临
    《都市之最强仙帝》一代仙帝莫凡因飞升失败,竟意外重生回到都市,而且还多了一个粉雕玉琢的女儿!从此,带着女儿吃尽天下美食,游遍全球各地,吃喝玩乐是主调,偶尔装逼打脸是副业,当然,还得顺便伺候好娃她妈!“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个宠妻、护娃的奶爸狂魔。”...
  • 蜜爱深宠:军少别太猛!
    密爱深宠 军少别太猛
    重生到前世最屈辱的一夜,宋倾城气到喷火,撸起袖子就要去狂揍正在侮辱她的王八蛋,却万万没想到,毁了她前生的‘罪魁祸首’,居然是是!床上,男人完美的薄唇勾起,“呵,舒服就叫出来,脸都憋红了。”“”这个变态!宋倾城发誓,这辈子一定要虐到这个混蛋哭爹喊娘!陆瑾宸,云城只手遮天的大人物,公认的禁欲系…
  • 纨绔子他热衷搞事[快穿]
    纨绔子他热衷搞事[快穿]
    陵安是青鸾族出了名的纨绔子弟,钱多,欠儿,八卦,吃喝玩乐样样精通还是个死妹控。一朝不慎落入空间裂缝,从此陵安走上了另一条道路。[真假千金文里,为了假千金百般为难真千金的纨绔二哥:不好意思,没有血缘,还处处针对我亲妹子,你算什么东西,也配做我的妹妹?当我陵二的妹妹那得文武精通,上得厅堂,下得…
  • 剑殇
    剑殇txt电子书下载
    “小子,江湖如何?”“酒还行。”“那庙堂呢?&rdquo......;“连酒都难喝了。”有一天,万里雪原里走出来个少年郎,他入了江湖,又出了江湖【展开】【收起】
  • 我有无数道具
    男主女主是赵野,云梦秋,夏雪的小说是什么
    “你说什么,你勇冠三军,是少年军主归来,让我跪下乖乖受死?”赵野轻蔑冷哼,悄悄激活百倍力量铭文。绝世兵王,瞬间被拍成肉饼。“你武道通神?堪比陆地神仙?”赵野挠了挠头,取出黄金道具提线木偶。堂堂武道宗师,乖乖的跳起了喵喵叫,萌萌哒。“什么,你是仙尊归来,短短五年时间穿越修真界,成就一代北玄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