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唐君豪】的小说是什么?
  • 错嫁总裁:替身小娇妻
    错嫁总裁替身小娇妻凌川免费阅读
    一场被继母蓄意设计的坠楼事件,令她和痴傻的妹妹身份互换她顶着和妹妹一样的脸庞,用着‘她’的身份活下去,却只为报仇雪恨!灭狠毒继母,虐无耻渣父,她以为仇报完了,就可以去体面的见妹妹,哪曾想,却招惹上了那个邪魅,却让她动心的男人!“你的仇,我替你报,你的一生,我也要替你负责!”他亲昵的把她搂在…
  • 奶萌四岁半,九个哥哥风华绝代
    萌娃四岁半九个哥哥风华绝代
    “爹爹,我才四岁半啊,求求你不要赶我下山。”“你走吧,为父30层,你都999层了,我养不起你了,下山去祸害你九个哥哥吧。”四岁小奶包被养父赶下山。从此:帝国总裁:“会议到此结束,我要回家喂奶。”铁血战王:“动我妹者,斩了。”绝世神医、神秘大佬、顶流网红、一线影帝、竞技鬼才、黑客天才、高智神…
  • 都市:我无敌战神,被萌娃发现了!
    都市无敌战神首发
    贪慕荣华,面对前妻苏明毫不手软,反手打脸,转身,带着女儿重临巅峰,为她摘下最亮的星星...
  • 史上第一大掌教
    史上第一大掌教
    被强行掳掠到另一方宇宙的唐灏,为了活的能够舒服一点,他不断的在这个陌生的世界扩张着势力,他的目标是成为史上第一大掌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