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唐佳宁】的小说是什么?
  • Omega穿成恶毒女配后
    omega穿成恶毒男配
    下一本开:《七十年代奋斗记[穿剧]》作为一个娇生惯养的Omega大小姐,唐佳宁的日子过得无风无浪,就想搞事得到更多自由。然而,等到她穿越到正常世界里,发现别说自由了,她连人权都没啦。前有天天想占便宜揩油的继父,懦弱拖后腿的母亲,后面还有一心想把她打造成名媛嫁入豪门的姑姑,也是心累。好不容易…
  • 第一婚宠:陆太太,晚上见!
    男主女主是唐佳宁,陆清辰,心怡的小说是什么
    血泊中惨死重生,她摇身一变成为娱乐圈人气最高,绯闻最多,最讨人厌的“四个字”女明星,八卦娱乐记者爆料某“四个字”女明星与某总裁有亲密关系,她立刻否认:“那只是普通朋友。”某男冷哼,只是普通朋友吗,隔天她与他的接吻照登上头条新闻,她再次澄清:“那是网友造谣无中生有,图是网友P的!”吃瓜网友翻…
  • 反穿第一妖女
    [小说]云起VIP2020-01-21完结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 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
    云起VIP20200121完结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 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 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
  • 医者行杀
    医行者
    我叫刘勋,一名赴米求学的医学生。因为一次意外事件被人抓去临时基地,为了自保我只能选择救活那个人,因为我是一名医生所以被迫跟着回到真正的基地,在那里我见识到这个世界的另一面,在经历了48小时的巨变后而被迫加入他们成为一名杀手。卡尔加我恨你,每次都给我派遣那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txt下载免费下载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补天游
    男主女主是江依,黑格尔,任梓晨的小说是什么
    多年以后,宁负靠在羽级战舰的气密舱墙壁点上一支香烟的时候,他想起了高中时和典越一起在黑网吧偷偷摸摸打游戏的那个遥远黄昏。宿命论还是自由意志?如果牛顿的时空观不再可靠,那么建立在其上的因果律是否会彻底会彻底崩坏?一个电子穿过缝隙,引领人类走入量子力学的殿堂。每一个时代的更迭,都超乎了前人所有…
  • 不小心攻略了校草
    10月8号,中午十一点半。澜城大学。昨晚没睡好,又上了一上午的课,精力有些“透支”,沈千野叼着棒棒糖
    一场从“吃豆腐”开始的恋爱。[爱情是从误会开始的。]这是沈千野最深刻的领悟。初次见面时,沈千野误会封校草摸了她。第二次见面,沈千野一不留神就吃了校草的豆腐!后来的后来,校草同学把沈千野挂在球架上,奶凶奶凶的告白了。封净:“千野,既然不小心招惹过一次,那就招惹我一辈子吧。”沈千野:“”一不小…
  • 此界纪元
    此界纪元
    灾难来临时,没有人能幸免。当南响找回自我时,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大变。随着不断的探索,世界渐渐被他掀开了裙摆。诡异而又恐怖的鬼怪施虐在人间...传说中的灵气复苏,地球开始升格,数不清的万物生灵产生了奇异的变化...更有神秘的异世界在垂涎着我们的世界...终有一天,南响会将最初的幕后给镇…
  • 追捕天下
    火烈水婉儿《追捕天下》
    这是个崇尚武力的世界,伴随着就会出现以武犯禁的罪恶出现。为了国家安定,从而成立了一个追击高武凶徒的部门神捕门。
  • 落日晴朗
    爱晴朗
    “我好像一直在放弃你,又好像一直在等你。”周怀礼得知未来妻子人选的那天,江晚意回了北京,阴差阳错成了他的乙方。三年后再见,她因工作被迫应酬,推杯换盏间酩酊大醉,在他面前吐得狼狈。光线昏暗,江晚意视线并不清明,朦胧间看到他姿态优雅地半坐在洗手台上,双手交叠放在膝盖上,像是在看戏。她原以为他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