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周晓娟】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年代文里的绿茶知青
    白秋白秋道《穿成年代文里的绿茶知青》
    白秋发现他其实是年代小说之中的配角,是男女主之间的绊脚石,陷害女主,举报同村,最后关进牛棚后下场凄凉。重生归来,他要离这俩人远远的,熬过两年之后要回京城继续做他的小少爷去。但书中那个对他避之不及的男主总往他身上凑。男主:小知青,叫声哥听一听。白秋:走开啦,莫挨老子。男主深深的看了他一眼,道…
  • 算计一之处处陷阱
    第一章常禹州和叶思萍死了窗外雷声大作,在这个夜晚显得格外低沉,闪电如一群金蛇,在阴云密布的天空上下翻
    作者:欣冉01作品简介:故事从江一军认识常禹州并进入华海集团担任财务总监为起点,通过职场和商场两条线路,分别描写了江一军在华海集团如何面对企业内各种利益主体对他施加的压力甚至是陷害,他在应对这些压力的同时一直没有放弃如何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将企业的管理引向规范化的努力,这期间他也无数次经历着职…
  • 一朝穿越成后娘
    穿越成后娘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夏萌只是在过马路的时候扶了一下老奶奶,就被强塞了一个空间戒指,又能种田又能储物简直爽歪歪~嗯?穿越了,不怕我们有空间!嗯?被卖给带着三个孩子的男人做媳妇,不怕,不用生娃就能养娃真好!以为自己只需要养三个小崽子,没想到最后还养了个狼崽子,宠她...
  • 拉着地球向前进
    151向着地球前进
    一不小心被诛了心。林辰被打击到自闭后变成了死肥宅,体重飙到了280斤。在梦中林辰得到了一个系统。就知道不会有这么多的青蛙满街跳这么好的事情。原来都是别有所求。
  • 除念师雁行云
    男主女主是顾小行,雨如铃,虞姬的小说是什么
    不要被封面骗了,这是个不恐怖不着调的鬼故事。———昏———割———线———念即思想,是人心的映射。善念、恶念、执念皆出自人心。念若是太过强大,便会现出幻影,甚至化出实体,世人称之为——鬼怪。其实这世上,哪有什么鬼怪?即使有,鬼怪又哪有人心可怕?
  • 救赎羽翼
    柏舟武健《救赎羽翼》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据有关部门统计,建国以来,在我国普及率最高的运动项目是:1、乒乓球。2、王者荣耀。
  • 盈野
    杀人盈野复盈城
    关于文章:成年人之间都有一块遮羞布,大家心照不宣地不去揭开。所以他们恶的迂回,爱的隐晦。而少年人无需这些。他们的爱意赤诚且坦荡,他们的恶意猛烈又直接。施暴者,参与者,受害者,旁观者。在青春这场恶与爱交织的盛宴里,没有一个局外人。关于人设:因流言与孤立而性格大变的年级大佬女主&占有欲强脾气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