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周建良】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1994
    时宇江远《重回1994》
    重生一九九四,从一届商业大佬沦为赤贫青年,江不同几近崩溃。等等现在的地皮好像是白菜价?手机也不流行?藤训,阿狸,白度这些互联网大佬都还没影子??江不同幸福的快要疯了!富可敌国的财富,扬威四海的名头,婀娜靓丽的美女哥来了!
  • 扬帆1980
    扬帆1980 小说
    八十年代初的落榜高中毕业生周建平,回乡后不安于现状,在杂乱的嘲笑声中走出穷乡僻壤,历经了创业之初的失败、迷茫、挣扎和冷静反思后,他凭借瑞敏的商业嗅觉和“新三届”良好的综合素养,重整旗鼓,并在企业的管理经营上游刃有余,扬起了人生远航的风帆。在商界站稳脚跟后,周建平回过头来,要面对那些当初向他…
  • 关河未冷
    [小说]爱奇艺VIP19.07.20完结 李若水、郑若渝、冯大器、王希声、袁无隅、金明欣等六位青年学子,在日
    爱奇艺VIP19.07.20完结 李若水、郑若渝、冯大器、王希声、袁无隅、金明欣等六位青年学子,在日寇偷袭南苑兵营时,与同学们一道拿起武器,奋起抵抗,从此从生命和热血,谱写了一曲青春之歌。 历经七七事变、平汉线保卫战、台儿庄战役等一系列血与火的洗礼,青年们迅速成长,对国家、民族和个人前途,…
  • 关河未冷
    关河未冷全本txt下载
    李若水、郑若渝、冯大器、王希声、袁无隅、金明欣等六位青年学子,在日寇偷袭南苑兵营时,与同学们一道拿起武器,奋起抵抗,从此从生命和热血,谱写了一曲青春之歌。历经七七事变、平汉线保卫战、台儿庄战役等一系列血与火的洗礼,青年们迅速成长,对国家、民族和个人前途,也有了新的思索。并且根据各自的思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