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吴文青】的小说是什么?
  • 回忆起这段爱恋
    温少的掌心宝贝
    笑容,可以化作这世间最美的颜色。可傅九思在经历了那一场事故之后,她的笑容就变成了每天穿上然后又换下的衣服而郾城的人都知道,她傅九思就是温无相的一件衣服,高兴了就穿上,不高兴了就扔的远远的。可偏偏,这样让人犯贱的关系却又矛盾的维持了整整三年!有人说——她傅九思是温无相的掌心宝。可又有人说——…
  • 黑白阴阳石
    文青张玉珍《黑白阴阳石》
    华夏大地,文明起伏。经过数千年的时光,人们迎来了科技时代。科技时代的来临!让人们的衣食住行更加方便,悠闲娱乐更是多种多样。然而,世间总是流传着一些妖魔鬼怪之说,让人将信将疑,敬而远之。刘成才,本是工厂的普通调解员,专门负责为员工解决各种心理问题。从小不信鬼神,却在有次回家的途中,遭到无妄之…
  • 宠婚撩人
    [小说] 书名:宠婚撩人 作者:墨子归 内容简介: 她急于找一个男人把自己嫁了,不管高帅富或者矮矬穷,能给
    书名:宠婚撩人 作者:墨子归 内容简介: 她急于找一个男人把自己嫁了,不管高帅富或者矮矬穷,能给她婚姻就行。 他迫于恩师压力急需一个妻子,不管美丑,品行好就可以。 她只当结婚多了一张纸,多了个人吃饭,却没想晚上再回到房间的时间他已经脱好衣服等她。 她问,“你干什么?” 他答,“陪你睡觉…
  • 宠婚撩人
    宠婚撩人 小说
    江雅文被纪委的人带走了,原因是她当初为了将成超弄出来而用钱动了关系,而现在当初被江雅文用钱走了后门的人被人实名举报,自然就牵扯出了江雅文的事情。所以江雅文还没有来得及兑现她叫嚣时候说的要连本带利的将米佳夺去的重新夺回来,自己就以为当初的事情而被请进了局子,当然,成超也没有躲过。米佳将两家公…
  • 别动权少宝贝妻
    宝贝宝贝别动
    她急于找一个男人把自己嫁了,不管高帅富或者矮矬穷,能给她婚姻就行。他迫于恩师压力急需一个妻子,不管美丑,品行好就可以。她只当结婚多了一张纸,多了个人吃饭,却没想晚上再回到房间的时间他已经脱好衣服在床..
  • 童颜厉成洲
    童颜厉成洲小说
    她急于找一个男人把自己嫁了,不管高帅富或者矮矬穷,能给她婚姻就行。他迫于恩师压力急需一个妻子,不管美丑,品行好就可以。她只当结婚多了一张纸,多了个人吃饭,却没想,晚上再回到房间的时间他已经脱好衣服等她。她问,“你干什么?”他答,“陪你睡觉!”
  • 相亲遇到爱米佳成越
    小说相亲遇到爱成越
    她急于找一个男人把自己嫁了,不管高帅富或者矮矬穷,能给她婚姻就行。他迫于恩师压力急需一个妻子,不管美丑,品行好就可以。她只当结婚多了一张纸,多了个人吃饭,却没想晚上再回到房间的时间他已经脱好衣服在床上等她。她问,“你干什么?”他答,“睡老婆,生孩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