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吴倩莲】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1998:空间致富撩夫记
    重回1998空间致富撩夫记
    过马路被车撞死,一朝得以重生竟然还获得了空间。这种好事被许静婉碰上了,当然是带领家人走向美好的生活,顺便上上大学,谈谈恋爱。叶君霄“媳妇,我对你一见钟情。...
  • 逆转!从成为土地爷开始
    男主女主是方铭,邓思杰,胡海洋的小说是什么
    【日更超强!爽心悦目】如果有机会变成神仙,你会选择什么样的神仙?莫名其妙被雷劈死,方铭却意外被赋予了神仙的特权。在我的地盘上,我打你是替天行动,杀你是为世间除害!我就代表天意,谁赞成,谁反对?方铭:我只是个土地爷,但你可千万别惹我...
  • 黑欲
    夏侯袁琳《黑欲》
    [都市]黑欲[更新到第八十五章 销魂的夜][TXT]
  • 王爷我要放大招了
    小说《王爷我要放大招了》TXT下载
    那一天,男人跟她说,“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金妍脑门子突突的跳,“诶,不是涌泉相报吗?”男人扬了扬他矜贵无比的下巴,“你对本王的恩情那么大,自然是要给你这个世界最好的。”金妍眼睛抽搐了两下,这可够自恋呐,你想给可本姑娘并不想要啊,“殿下三思啊,我不用那么大的好处的。”只见他眼神儿顿时迸发…
  • 雷武至尊
    丹武至尊 雷夫人
    意外重生一个武者的世界,在这个世界强者为尊,弱者为奴,只要你足够的强大,任何权势在你面前都需要俯首,包括至高无上的皇权。为了生存,踏上强者之路,不断的游走在生死的边缘,开启一段传奇的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