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吕人】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二哈去拯救世界
    带我去二人世界
    这是一个人人都有幻想魔法的时代,然而唐翊的幻想魔法居然是只二哈!二哈脑海中的失忆女子,兽虫的两大毁世浩劫,幻想魔法与二哈的惊天起源,方舟计划,无数次与命运的交锋唐翊:我们的征途是什么!杰洛汪:啊呜呜呜!唐翊:呜你个头!是拯救世界,你是狗,不是狼,狗就要狗的亚子!杰洛汪:嗷呜呜呜!唐翊:你还…
  • 殇司
    "我来楚地已三年。当年那辆奥迪刹车的凄厉叫声犹在耳畔。醉酒的我傻傻站在马路中央,只记得耀目的灯光,之
    我以为我很幸运。来到异世,有人愿意疼我,有人愿意爱我,有人愿意照顾我。一次远行,却让我陷入阴谋。每天阴婚如影随形,女人嘶哑的声音时常出现在耳畔,阳气不足就会被鬼耍得团团转。陪人下墓,却在墓中见到了与自己模样相同的人。那女人的声音响起:我终于等到了你。再后来,我死了,却也还活着。我要让所有伤…
  • 每天都和鬼谈心
    每天都见鬼
    我以为我很幸运。来到异世,有人愿意疼我,有人愿意爱我,有人愿意照顾我。一次远行,却让我陷入阴谋。每天阴魂如影随形,女人嘶哑的声音时常出现在耳畔,阳气不足就会被鬼耍得团团转。陪人下墓,却在墓中见到了与自己模样相同的人。那女人的声音响起:我终于等到了你。再后来,我死了,却也还活着。
  • 穆穆惠风,转此游鳞
    穆穆惠风,转此游鳞
    如师如父的大师兄死了很多年,穆穆蜗居在门派不起眼的角落,时常想念他。大师兄最后见她时,似乎要对她说什么。许多年后,一个小男孩跟随自己来到门派,长大的他聪慧谦柔,悟性灵力异常出众。这少年徒儿似乎格外多情,哼唱着《长生殿》,色若牡丹花王,牵住她的手,期盼什么。穆穆惠风。扇彼轻尘。奕奕素波。转此…
  • 开局签到神圣之躯
    神圣之躯
    (无敌文,爽文。)开局就获得了神圣凯莎的神圣之躯,还是被炸成原子也能恢复的那种!加上无敌的天资,妖孽般的气运!这还怎么玩?听说你很强,能一拳打爆一个星球?不好意思,我死不了。听说你爸是位面神,掌控位面?不好意思,我死不了。听说你是神女,超级漂亮?不好意思,我还是死不了。你强任你强,反正我死…
  • 超神武道系统打脸升级
    超神打怪升级系统
    武神关云为何惨死街头?天宫卫队为何夜半惨叫?云霄圣女的袜子为何频频失窃?圣者吕颂腮边的红唇印究竟是何人所为?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