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向林清】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神医都是我徒弟
    徒弟是神医
    林清偶然获得龙医传承,学会上古绝世医术,男人看病诊费十倍,女人看病全部免费
  • 为了修仙,开局加入百花宗
    为了修仙,开局加入百花宗
    女尊男卑。四个字,让林清崩溃不已。作为一名仙侠狂热迷,他转生来到一个修仙世界。在这里,有人一剑开山河,举霞飞升仙界;有人以血染苍天,为达目的不惜与世界为敌;还有人布下周天禁制,施展无上神通,妄图掌控六道轮回听闻这些,正当林清为之兴奋,高喊“一颗金丹吞入腹,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时候。却被现实无…
  • 饲养一个小太监
    饲养一个小暴君 小说
    (通知:7月8号入V,入V当天有大肥章掉落,V章留言还有红包哟,感谢大家的厚爱,我会继续加油的。)林清是一名历史记录员,她的工作是穿越到各个时空去亲眼见证历史,并记录历史。第一次见到宋杞的时候,他是一个将死的小太监,她那时正在那个朝代工作,就随手喂了他一块牛肉干。小宋杞眼巴巴的看着她,问她…
  • 猎人与狐狸
    猎人与狐狸gl 小说
    一个行事“凶残”的女猎户与一个千娇百媚的千年狐狸相撞,到底是谁调戏谁?女猎户叫嚣“在不老实点,削你屁股”,狐狸媚眼如丝,分外妖娆“你好凶,奴家怕怕”。一路吵闹不断,互相扶持,无论前面有多少危险,都有我。
  • 妖兽大穿越
    穿越妖shòu的小说
    原名:人兽大穿越世界动荡,人兽互穿,周允醒来之后发现自己成了野兽。不光是自己,周围少部分的人都穿越成了野兽,遭人屠杀的鸡,关在笼子里的鸟,称霸森林外围的狮子老虎另一部分野兽则是穿越成了人,可他们却只有兽性没有了智慧,如同野兽样活动在社会上,破坏世界。古代遗迹、未来文明、高科技武器、修炼功法…
  • 穿书之我成了反派大佬的炮灰夫人
    穿书之成了炮灰反派师兄
    姜逸这辈子都没想到自己会穿书,还是个炮灰。第一天姜逸:谁能救救我第二天姜逸:呜,系统在不在?吱一声啊,我我我心脏不好第三天姜逸:医院的床好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