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叶镇雄】的小说是什么?
  • 三少宠妻套路深
    龙三少宠妻套路深
    “换句话说,你得对我负责。”意外的一夜后,男人如此回答财大气粗的叶大小姐。从此,叶语君就被这个洗衣做饭样样精通的小奶狗死缠烂打上了。男人要房要车要公司,OK,她叶大小姐有钱大气,有求必应!但这男人把她拐到民政局是几个意思?难不成还要养他一辈子?!幸好,叶大小姐幡然醒悟,没有一头栽进男人的手…
  • 总裁霸爱:诱人娇妻惹不得
    总裁霸爱娇妻惹不得全文免费
    观市第一大集团越天集团总裁邵励城黑白两道通吃,性情凶残似狼,暴戾似虎,却是情场上人人都爱的阔绰金主。叶家私生女,上流社会中艳名远播的花蝴蝶,外表柔媚无害,实则狡猾如狐,满腹坏水,十句话有九点五句是假,余下不足一句的话还要让人猜得死去活来。道上令人闻风丧胆的邵老大,情意场上向来只碰熟女的邵总…
  • 千金归来:帝少,宠上天!
    包月千金归来 帝少 宠上天
    为了救相依为命的哥哥,叶暖兮惹上一个陌生男人,五年后,被男人堵到墙角,才知道自己坑的是商业帝王,安城活阎王。叶暖兮顿时怂了:“我们已经钱货两清了,不准秋后算账!?”“抛夫弃子,还不让人算账?!”男人黑脸咬牙道,“这辈子是两清不了!”“抱歉”话还没说完,门就被踹开,小正太露出一张不耐烦的脸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