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叶辉】的小说是什么?
  • 神兽金刚聪……辉
  • 天荒神战
    叶辉慕容《天荒神战》
    《天荒神战》故事提要——传说;当聚集神之骨于一体,便可成仙化神。远古神欲要战败天荒,在沉睡之际,塑造了一个必然的结局万亿年后的科技文明,出现那注定的一幕天在毁灭、地在塌陷!科技文明几乎毁于一旦!一个个的神秘的巧合,远古神与天又因战斗而忘记那曾经塑造的未来,令科技文明诞生数名强大的存在暗幕逐…
  • 神兽金刚之生命的赌注
    在补天台中注意一下()是心理活动【】是动作[叶辉]:(为什么最近总有一种心神不宁的感觉?)[烛龙]:
    『本书已签约,禁止以任何方式抄袭和转载,被我抓到后果自负!最好好自为之!』『第一季』:龙族之王突然被一种神秘的力量控制了,这是怎么回事?叶辉......
  • 古玩行大掌柜
    龙掌柜古玩
    叶辉意外获得古代“叶辉”传承。本以为这是自己人生转折点。没想到,这只是一个开始且看叶辉如何从一名小学徒最终成为整个古玩行里的大掌柜。书友群:qq877104798,希望大家多多交流!
  • 虚空卡神
    虚空卡比shòu
    无尽星空,万族林立,弱肉强食,适者生存!荒芜星域,隐藏着人类起源之地!前有亚特兰蒂斯,中有玛雅,第三文明在孕育!一艘逃难的海盗船意外坠落地球,带来了神秘的卡片科技,也带来了无尽的灾难!叶辉为救妹妹而一怒杀人,一张神秘卡片让他在无尽黑暗中杀出一条血路!Q
  • 绝品强者
    绝品心者txt全集下载
    《绝品强者》故事提要——红尘美女如丝缕,轻纱漫掩露白杜,笑傲尘世花丛间,今生当有不丢手。一个奇遇修仙的少年,一只冠绝尘世的圣手,一个个红尘绝世美女,一段段暧昧无边的故事,校花,熟女,萝莉,护士,制服他是一个传奇,他是让女人疯狂的强者,行走大千世界,受万千少女的拥戴,拳打诸神,脚踢吸血鬼,斩…
  • 案底神探
    叶辉陈翔《案底神探》
    主人公叶天本是皇家警察学院的高材生,毕业后也官路亨通,20岁年纪轻轻就当上了重案组长,患有低危抑郁症,智商又是卓群,任何细微的证据都逃不出他的眼睛,自己也可以根据现场的种种痕迹,脑海之中可以完美虚拟出案发现场的景象。但却一个莫大的神秘集团设计,不仅深受迫害,而且还锒铛入狱。出狱的那一刻他获…
  • 绝世奇遇修仙记
    女配修仙奇遇记
    红尘美女如丝缕,轻纱漫掩露白杜,笑傲尘世花丛间,今生当有不丢手。一个奇遇修仙的少年,一只冠绝尘世的圣手,一个个红尘绝世美女,一段段暧昧无边的故事。都市小人物叶辉因为一场离奇的传承,改变了命运,开始牛叉叉的生活!
  • 免费成仙
    独步成仙有声小说免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小明在一公厕蹲坑。突然,耳边传来一个声音:“里面的人听着,我们是天上的仙人,准备带你去修仙,免费成仙,不收取任何费用,速速结束所有排泄行为,从里面出来,否则我们将采取强制措施”“有人恶作剧”小明决定冲出厕所将喊话之人海扁一顿。在身上收
  • 轮回乐园:暗夜君王
    轮回乐园暗夜君王
    叶辉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成为征战者,征战于各各世界,争夺资源,随着实力的变强,剥开身世与复仇的迷雾。执念、复仇、牵挂、【欢迎来到,轮回乐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