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叶桐】的小说是什么?
  • 女总裁的仙王未婚夫
    女总裁的仙王未婚夫txt
    叶桐在修仙世界得到一样至宝——金色天光,导致被众多强者追杀,最后不得不跳入混沌之门逃生,穿越到了地球,而且正是他在地球死亡的那一刻。穿越后的叶桐,失去了全部修为。叶桐发誓有朝一日,一定会杀回去,杀他个天翻地覆.......
  • 神奇宝贝之最强火箭队
    奇宝贝之最强火箭队
    “大人,我是神奥今年的冠军,想加入火箭队当高层可以吗?”“哦,神奥冠军,那你打过我手下就行,诺就那边那个,前神奥冠军希罗娜。”“大人,还有没有其他的选手。”“有啊,我这里还有关东天王科拿成都天王希巴,火箭大将拉姆达雅典娜和菊子,哦还有炎帝夏伯猛兽使小明,你要选哪个?”“大人,这我都打不过啊…
  • 踏步永恒
    武踏永恒小说
    无意之中获得的种子。孕育着无数的可能。从贫瘠走向广阔天地,千奇百怪的修士,威力无边的术法,纵横八荒的,唯有无量神通
  • 同学是总裁
    小说《同学是总裁》TXT下载
    【1v1甜宠、扮猪吃虎】青春任性颜值爆表的总裁大人遇到宠妻狂魔湖城俊少居然沦陷了!彻彻底底的沦陷了女主,传说中豪门出身云端中的人物,偏偏喜欢躲在损友满大街,激情无处躲的学校里做一个食草动物她遇到的男主,正是一个逆来顺受的宠妻大佬,两人互补,一个只想让他宠,一个就要宠着她确认过身份,对方是初…
  • 普通快递员的日常
    我与快递的日常
    普通快递员的日常:1、请将这枚核弹头送往9号世界菲斯诺尔魔法帝国。2、在9号世界地狱位面找到亡灵君主索要灵魂结晶,并送往3号世界天魔门。3、请将这只橘猫送往6号世界兽人王国(注:兽王固执的认为这只猫是他们的神明,请务必保证它的心情愉悦。)4、前往8号世界虚无岛向灭世之龙索要货款。(注:这头…
  • 永恒仙泽
    男主女主是叶桐,林御风,蓝渊的小说是什么
    诸雄并起,孤身横绝压万古;仙资绝世,一人凝道化长生。
  • 武侠:人在江湖,求死开启系统
    小说《武侠:人在江湖,求死开启系统》TXT百度云
    武侠:人在江湖,求死开启系统(小半树)
  • 斗罗之龙皇绝世
    斗罗龙皇 小说
    重生在一颗蛋中,在无尽的黑暗中度过无数的岁月。一声震动天际龙吟,百兽咆哮,宣誓一个时代的逝去,另一个时代的开始,一个未知的时代拉开序幕。站在武魂殿前,看着那巨大的天使的雕像,我隐约记得无数岁月前,有人成神。除非龙族复苏,龙神重新,否则魂兽不得成神。太子殿下,让龙神重新的方法,不止有你本书,…
  • 魔妃难追:别惹四小姐
    魔妃难寻别惹四小姐
    节操早夭,三观尽毁的叶桐一觉醒来,就看到天降一封休书。前世她病魔缠身,却依旧顽强而坚韧的活着,只为了向世人也向她自己证明她的价值!这世靠,又是个没用的废物?好吧,被认为是废物,她忍了,总有一天她让那些人自打嘴巴!可这妖孽缠上身是怎么回事?这位兄台,眼睛没事别抽筋,我们之间只是交易,别把自己…
  • 赌王归来
    [小说]《赌王归来》完结 作者:不必不必 作者有话要说:拖了几个月才见到的大结局,我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OY
    《赌王归来》完结 作者:不必不必 作者有话要说:拖了几个月才见到的大结局,我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OYZ,赌王就此结束!激动滴连抓虫的想法都没有。后面可能会应某人要求出一个叶弟的番外,虐他了那么长时间,也该给他个幸福结局交代一下才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