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叶希晨】的小说是什么?
  • 步步升仙 [全本精校]
    [小说] 【全本校对】《步步升仙》作者:微云疏影 【内容简介】: 漫漫长生路,陨落者无数。 法宝、丹药、功法
    【全本校对】《步步升仙》作者:微云疏影 【内容简介】: 漫漫长生路,陨落者无数。 法宝、丹药、功法世人为求速成,渐失本心,旁门成正途,正道变歧路。 不为利动,不被色迷,不随大流,我自坚定本心,纵走歧路又何妨? 楔子 宿尘弦把玩着手中的匕首,连一个目光都吝啬投给面前的女孩。 女孩明明…
  • 爱情的盛夏光年
    盛夏的光年小说
    偶然相识,从相识到相恋,一片痴情与真心最后却换来爱人的背叛与情敌的诋毁。这种渣男不要也罢,看她如何逆袭白富美手撕白莲花走向人生巅峰。谁知自己却惹到了高冷腹黑男,要助她复仇,本小姐不需要!前任要复合,本小姐不稀罕!“男人,你离我远点,要不然,我就把你收了!”
  • 步步升仙
    步步升仙百度云
    漫漫长生路,陨落者无数。法宝、丹药、功法世人为求速成,渐失本心,旁门成正途,正道变歧路。不为利动,不被色迷,不随大流,我自坚定本心,纵走歧路又何妨?楔子宿尘弦把玩着手中的匕首,连一个目光都吝啬投给面前的女孩。
  • 花木扶疏
    花影扶疏
    (女频二组A签)女子励志篇失忆?青楼?亲人?好友?是欺骗还是真心?看我一介弱女子如何笑对曲折?看我如何反败为胜?既然我不愿再做菟丝花,那么就看我如何脚底生根!————————————————————他气质高贵、温文尔雅,对她关怀备至;他吊儿郎当,总是对她没个正经,却难掩那嘻哈之后的深情;他…
  • 总裁过个夜
    男主女主是唐小钰,叶希恒,叶希晨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卷》:过个夜十七岁那年,她为了拯救整个家族的命运,鼓起全部勇气,敲开他的房门。&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