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叶天雄】的小说是什么?
  • 医官亨通
    医官享通精校版
    一代权臣医官叶天雄因新帝不满被贬,为避免叶天雄被起复,内阁首辅之子暗中策划暗害其人,奈何,其魂不死,恰好,毕业于名流大学的同名同姓的叶天雄因为车祸昏迷不醒,叶趁机鸠占鹊巢,从此便开始演绎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故事主要是都市言情为主,且看主角怎么破局,怎么笑傲尘世、怎么登上传说中的“九五之尊”…
  • 天弃之修罗永生
    作者弃之的小说
    第一卷天弃之弃才他是一个天才,绝世天才,武道,医学,军事,阵法可是他每学一样,略有小成后就会失去一样身体机能他修习武道,他的双腿莫名其妙的失去行动能力他学习医术,他的双手再次莫名其妙的失去了绝大部分力量,甚至连重一点的衣服都拿不起来当他学习阵法,他还会失去什么?再当他学习军事,他有会失去什…
  • 非狐传说
    非狐传说女主
    大晚上拍到了一只狐狸精,从此,叶凡的人生开始走上一条不可琢磨的轨迹。妖魔乱舞,鬼怪成精。这是一个不为人知的世界。PS:新书求支持了,求收藏,求票票~
  • 玄天神魄
    神魄 天宇桌面
    九天大陆存在着无数的宗派,这是一个属于强者的世界,弱者在这里不是受尽欺凌而死,就是受尽屈辱的活着,毫无尊严。若是不想成为弱者,只有一条出路,就是成为天师。想要成为天师,一定要拥有天魂。一个废物少年,觉醒了变异天魂之后,看他如何修炼盖世武功,翻手之间,移山
  • 一品圣手(段二)
    绝手第一二段
    一品圣手(段二)-佚名
  • 一品圣手
    叶梅徐薇《一品圣手》
    ()()医道世家传人林晚农,为完成爷爷心愿进了人民医院心内科。从此麻烦不断,达官贵人、接踵而来,校花、警花、女总裁纠缠不休。当各方势力汇聚到林晚农身边,一场筹划了上千年的阴谋渐渐浮出水面....“权势吞天又怎样?我林晚农要你三更死,绝不留你到黎明。”这是一个身怀绝技,独具异秉的小医生悬壶济…
  • 寻天秘
    寻天秘
    诸天上下,天秘难寻。有仙圣临凡尘,有帝皇降世间。诸天寰宇,有道无边。美人如歌,江山如画,万般纷呈,自在人间。大世将谁主,天秘有我寻!
  • 天界至尊
    天界至尊txt
    叶玄,天界最年轻的武神,遭天界四大巨头暗算,金身被毁,只剩一缕武道元神逃脱下界,转生在大夏国世家子弟叶玄身上。手握万般武学,神品功法在身。从此,叶玄一举洗脱废材之名,逆天改命,一步步从底层走出,报父仇,踏妖域,纵横灵武世界,重归武神之巅,冲击至尊大位!宝物,美人?一切都不是问题!天才,妖孽…
  • 天界至尊
    [小说] 《天界至尊》 竹林之大贤著 叶玄,天界最年轻的武神,遭天界四大巨头暗算,金身被毁,只剩一缕武道元神
    《天界至尊》 竹林之大贤著 叶玄,天界最年轻的武神,遭天界四大巨头暗算,金身被毁,只剩一缕武道元神逃脱下界,转生在大夏国世家子弟叶玄身上。 手握万般武学,神品功法在身。从此,叶玄一举洗脱废材之名,逆天改命,一步步从底层走出,报父仇,踏妖域,纵横灵武世界,重归武神之巅,冲击至尊大位! 宝物…
  • 我的女儿你惹不起
    我的女儿就惹不起
    “爸爸,有人欺负我”于是,独尊四海八荒的秦天拎着四十米大刀,行走在砍人的路上“爸爸,星星好漂亮”于是,日月星辰被秦天拿在手中,只为让女儿嫣然一笑。“爸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