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叶凌尘】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是学神
    我真是学神txt下载精校版
    关于我真是学神:叶凌尘翻了翻《数学书》,世界十大难题破解了。叶凌尘翻了翻《语文书》,世界十大名著诞生了。叶凌尘翻了翻《演员的自我修养》,世界级影帝出世了。叶凌尘翻了翻《军体拳》,无敌了。叶凌尘翻了翻《易经》,卧槽,升仙了追更:danmei.cloud(woo18.vip)
  • 凌世帝君
    凌世君
    九天之上,星河破碎,神损之战,秩序混乱,法则崩溃。少年能否继承意志,扭转乾坤,一切皆未知。
  • 万古武帝
    万古武帝辰风txt下载
    如果能够预知下一秒钟发生的事情,你会做什么?料敌先机?逢赌必赢?逆天改命?少年叶凌尘,偶得奇遇,拥有了预知下一秒的能力,从此步步逆天,傲视群雄。十万里大荒繁华灭尽,三千界仙魔弹指成烟。这是一个被命运
  • 查理九世之独恋你芳华
    查理九世之独我为尊
    【绝对静止中,你我皆璀璨】突然失踪的墨多多,留下了一封诡异的信。小伙伴们焦急寻找之时,亚瑟表明身份,竟是异位面修灵者?神秘主子送来的丹药,小......
  • 网游之女帝攻略
    网游之女帝攻略
    原本楚璃只是想在游戏里赚点小钱,摆个摊子卖卖药,不知不觉上了某个不良NPC的当,啊,不小心一箭射死了游戏中四大帮派之一英魂盟帮主,没关系,还有朋友帮派,亲友大法好。啊,又上了那个不良NPC的当,一箭射死了胡亥,没关系,大不了不在秦国混了。啊啊啊啊,那个混蛋NPC竟然让自己去汉军营投毒?!!…
  • 重生之坚强生活
    重生之坚强生活
    重生是一种幸运,因为你可以比别人更早的规划自己的人生。但当萧芹真的重生了,而且是重生在一个未知的世界,她才发现,重来一次的人生并不是那么随心所欲,世界不会因为一个渺小的人物而改变。在时代的规则下,她步步为营,努力呼吸着自由的空气,争取向世道做出妥协的同时保有自我的空间,潇洒的活出自己,获取…
  • 快穿之反派BOSS撩上瘾
    快穿之反派boss吻上瘾
    深井冰少女和智障系统的撩妹撩汉撩BOSS日常。她,快穿界的一股泥石流,因为崩坏无数位面,气炸无数系统,被主神拉入了黑名单。终于有一天,她提着一把从网游位面强行带出来的灭魂之刃,笑得猖狂,一步一步走向惊恐的主神大人。小姐姐别冲动啊,来,再来一个系统!主神大人慌忙安抚道。编号0250智商偏低的…
  • 凌深笙凉静默语
    凌深笙凉静默语
    该小说讲述了,著名演员南笙刚刚回国,就遇上霸道总裁叶凌尘,而开启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