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叶俊文】的小说是什么?
  • 花式作死的位面商人
    位面商人死侍的小说
    想要成为一个大商人的叶俊文突然得到了一个跨位面的交易系统,突然间好像无敌了?然而事情没这么简单。这个系统有这三条使用原则:一、只有对你产生强烈恨意的人才能杀死你,死亡后进行位面跳跃。二、同一个人无法杀死你第二次。三、无法杀死你的攻击会使你更加强大。碰上这么一个麻烦的系统,叶俊文表示压力很大…
  • 无敌了十万年之后
    男主女主是叶俊文,凌嘉美,樊燕婉的小说是什么
    无敌了十万年的战神重生,为报前世之仇,守护前世爱人,踏上杀伐之路。万族至尊,宇宙天骄,都将再次活在他的阴影之下,而这一世,千年一瞬,万年一息,十万年也只在弹指之间,他将无敌到永恒尽头。
  • 蝶变之门
    门之变
    首先声明一点,这不是什么霸道总裁文,故事的原型来源于现实却远比现实更震撼!书中有残酷而真实的精彩商战,四个人长达十年的爱恨纠缠,以及跌宕起伏的喜怒悲欢。本书旨在讴歌新时代奋斗不息的女性白领,描绘职场丛林中的行业精英,向那些来自平凡却注定不平凡的追梦人致敬!女一号:陈诗妍,一名高颜值、高学历…
  • 田园吃货的悠闲生活
    田园悠闲生活
    原本无奈穿越,以为自己就要在这穷苦的家里过一辈子。咦?突然出现的系统君是什么鬼?自己见义勇为的奖励?有了系统金手指,靠着前世发明的没事攻略,从此以后叶蓁蓁就过上了,每天研究美食,赚大钱的忙碌生活。当然,闲暇之余,还是要调戏一下我们的公子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