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古茂】的小说是什么?
  •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免费
    [推基友《今天也在论坛被动美强惨》by子木桃][推基友《开局抽到npc身份卡[无限]》by白桃脆片]【咒术因为突兀已删,完结后会有长篇咒番外】——从看得到半空中的那些弹幕开始,有着一张厌世脸的清原淳就过上了被误认为剧本组的日子。参加港口Mafia新任首领上任仪式:作为准干部的清原淳在无聊的…
  • 近水楼台才得父
    近水楼台才得父
    近水楼台才得“父”作者:轩辕伯余楔子十八岁,我读完硕士,正式往博士的位置爬去。身为已经成年的男人,我要自己赚钱了。于是,我成了A大化学系的助教,是教授刘云舟的助教。那天,是我初见这位A大“带刺的玫瑰”,虽然我很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用“带刺的玫瑰”去形容一位教授。真是一群不尊敬师长的孩子啊!(…
  • 拐个上将老婆
    小说《拐个上将老pó》TXT下载
    【重生都市】+【女强】【好文】重生前,身为一大家族的继承人,她秘密创立了世界上经济实力最强大的一个集团,总资产大刀了总资产已经达到十八兆九千多亿美元,旗下子公司更是有上千之多,涉及军事科技,银行,地产,酒店,医药,航天覆盖了一百多个国家,却被自己家族大伯所毒害,重生后,她再次掌握一切,转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