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古伦】的小说是什么?
  • 追忆之似水年华
    追忆似水年华第三卷
    追忆之似水年华北極青鳥
  • 诡白幻想录
    黑白诡录小说下载
    卡纳兰帝国境外,一个名叫神创二村的村子被一群自称“漆黑之翼”的暴徒屠村,最后,除了偷偷跑路的老村长以外,整个村子里只有被一名黑衣人收留的名叫爱鸥杰尼亚的小孩侥幸活了下来。至此,爱鸥杰尼亚追随那名黑衣人,开启了属于自己的奇幻人生。——不知从何时开始,爱鸥杰尼亚已然卷入这场命运风暴之中。——当…
  • 绝脉高手
    [小说]《绝脉高手》完结 作者:灯火辉煌 这书总体来说是经历了这么一个过程,从开头费尽心思绞尽脑汁到后面一
    《绝脉高手》完结 作者:灯火辉煌 这书总体来说是经历了这么一个过程,从开头费尽心思绞尽脑汁到后面一塌糊涂狗屁不通,我怀揣着美好的梦想开始这本书,尽最大的努力来完善每一个细节,到了后面,则越写越不像个样子,知道再没办法写下去,于是只能加快进度,完结。 这书结束了,所谓吃一堑,长一智,灯火…
  • 绝脉高手
    绝脉高手txt
    南岳衡山,祝融峰,半山腰。刺目的太阳当空高挂,热气弥散,却压制不了祝融峰四季长青的树木散发出的清凉气息,山中处处茂林修竹,奇花异草,香飘四溢。一辆粗犷豪放的长丰猎豹呼啸而上,在并不宽大的土路上碾压出两条深深的车轮印,携带着一股彪悍的气息,朝前方的一座道观驶去。虽然有一条道路直通道观,但这儿…
  • 最后的修仙人
    小说《最后的修仙人》TXT百度云
    千年后的世界,从衣食住行到传宗接代,人类的生活已经不可磨灭地打上了科技的烙印。克服了衰老疾病的未来,人类心中的渴望是什么?大美女雅丽丝两眼放光地娇呼:“我希望识别晶片内有花不完的信用点!”绝顶聪明的卡奥抹了把口水道:“我想有数之不尽的美女!”穷光蛋姬睿神秘兮兮地说:“我想炼丹修仙。”“我呸…
  • 武脉巅峰
    武炼巅峰天刑血脉
    万年之前,人类最强者,轮回武帝神秘陨落!万年之后,一个少年突然崛起,碾压一切,开启九道脉门,获得七大奇异【系统】,唤醒真龙之躯,封皇称帝之路,尽在这少年的手中。【每日保证至少两更!】【部落书友群】群号:313309372
  • 拾恩录
    拾恩录
    我以为我在的世界就是整个世界,却不知还有另外的世界。我以为走出了一个阴谋,就可以自己制定一个阴谋,却不知只是走入了更大的阴谋。是选择屈从阴谋,拯救世界,还是打破阴谋,毁灭世界?难道就没有第三条路可选吗?我偏不信这个邪!!!
  • 死亡娃娃屋
    小说《死亡娃娃屋》TXT百度云
    万年冰山&邪魅花鬼传言,异能力世界,有一个没有心的异类。(娃娃屋只是引子,也是众多事情的起源。)“感情从来都是战场上的大忌,所以我们都仰慕没......
  • 清河凌云
    清凌txt全文下载
    献世终难欲绸缪,再生初现意为何,自有天定?或意人为?
  • 这头绿龙要修仙
    东方大森林,因其面积覆盖了凯lún大陆的整个东方,从而得名。其内物产丰富,大量的动物栖息在这里,这也使得
    雷奥作为一名重生为异界绿龙的穿越者。为了避免成为某个吟游诗人嘴里饭后小故事中倒霉反派的他,本想安安静静的苟到成年。可是雷奥没有想到,在他的身边总有一个喋喋不休的系统,催促他不断的搞事。“请宿主尽快传播仙道,弘扬我仙道文化”“啥?你让我在这个法师战士横行,抬头就是神灵的世界修仙?不可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