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厉司衍】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老祖宗她飒爆了
    老祖宗她重生了
    意外重生的顾言晚被套上了一个猫嫌狗厌的人设,姑奶奶变孙女,嗯就很棒。于是,学霸刷屏,商业奇才,业界黑马这些名词通通在她身上闪闪发亮。而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不嫁给自己好友的孙子,然而,那男人却在他准备逃离的时候,封住了她所有的去路,霸气出现,她恼火咬牙,怒道:“厉司衍,你知不知道你要跟我叫…
  • 狼性总裁,超会宠!
    狼xìng总裁,超会宠!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厉少说,“我老婆温柔贤惠,是名媛淑女,平常不拍戏的时候,就爱在家弹琴下棋画国画。”众人默,所以,那个一夜挑了京城十三少的机车女王,是谁家媳妇?厉少还说,“我老婆单纯善良,还富有爱心,平常连一只蚂蚁都不忍踩死。”众人再默,所以,那个在片场…
  • 甜妻上阵:晚安,顾先生
    甜妻上阵:晚安,顾先生
    萧伊伊人生最意外的事就是跟这个男人那意外的一晚,做了也就罢了,竟然一次命中,没想到还包售后?怀了孕的她被放在顾仲灏眼皮下,她别说翻浪了,翻身都难。顾仲灏,商界精英业界翘楚,活在所有人口中的成功人士。只可惜,神一般的人物也有翻船这一天。为了弥补自己的“德行缺憾”,他在公司全天候审查萧伊伊,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