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卡金】的小说是什么?
  • 时空骇客
    骇客时空
    他是一个传奇,被地球新生后的异能世界所抛弃、放逐到地下。凭着无以伦比的天赋和机遇,他用王者的姿态回归原本属于他的世界。他是一段历史,人类的历史将在他手中揭开新的篇章。他是一个好男人,当爱情、亲情、友情、恩情;仇恨、嫉恨、怨恨、愤恨同时摆在他面前时,他该如何取舍?他不是神,他只不过是掌握了时…
  • [综主猎人]天才和天才的朋友们
    [综主猎人]天才和天才的朋友们
    ↓↓《天才和天才的朋友们》外传,进专栏可见~同类型接档文预收中:《无限许愿》by抽风的鱼——又名《学神拯救世界》《零情商也要谈恋爱》因脑部手术而失去情感能力的天才少女,由于社交无能而变成了死宅。虽然一心想成为人类进步的垫脚石,好不容易交到的朋友们却接二连三地遇到不幸。为了拯救朋友们的BE,…
  • 在猎人世界里闲游
    小说《在猎人世界里闲游》TXT百度云
    她自小便在逍遥阁长大,与其他姐妹一起,接受逍遥阁的训练。后来,上一任莲姬任务失败被阁主斩杀,她在众姐妹中脱颖而出,得到莲姬之名。再后来,她叛出逍遥阁,跳入深渊,醒来之时,已在异界。这个世界里,没有逍遥阁,没有束缚,但她却有些迷茫。她的三观是由逍遥阁塑造的,生活是由逍遥阁安排好的幸好,她发现…
  • 恶龙领主
    领主开局恶龙
    奥丁是一条邪恶的巨龙,从出生开始,他就是一个残暴的龙,冷酷的统治着他麾下的王国,他的利爪让敌人畏惧,他的力量让敌人恐惧,他将死亡和绝望传播之人间,他即使深渊领主,恶龙之王
  • 这里是新世界啊
    我走了,不要来找我。这里终究不是我的家,我去了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地方,一个新世界,不要过来找我,尤其是
    这里是新世界,这里是伟大航路的后半段,这里是四皇掌控的海域啊呸,搞错了,这不是同人啊!重新来!异能少年蓝柯为了把离家出走的妹妹找回家,进入了一个新开辟的世界,千万世界的卓越人杰在这里汇聚,千奇百怪的强大能力在此诞生。据说,在新世界当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嗯说不定这个还真有可能。毕竟,这…
  • 狼王梦一护你成玉一
    狼护你一世
    好李子不透剧(。`ω´),自己进来看吧
  • [猎人]最强
    男主女主是雪莉,西索,伊尔的小说是什么
    死亡之前,雪莉的目标仅仅是人类最强。重回幼时,有比尼特罗更强的蚁王,还有更广阔的新大陆。她想要更多。人渣组合:雪莉x西索(不是cp,两个人都只是彼此最喜欢的玩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