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卡嘉利】的小说是什么?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机动战士高达seed校园文
    C.E.(宇宙纪元)30年代,基因工程的风潮发展到了最巅峰,人类因此制造出新的对立架构。在受精卵阶段便接受基因调整而出生,这些被称作“调整者”的全新人类们,对旧有的人类“自然人”而言构成了一大威胁。这些调整者们无论在智力、体力等各方面都凌驾于自然人,虽然他们仅占少数,却有囊括学术、体育等所…
  • 高达SEED之与天才共舞
    高达seed之与天才共舞txt下载
    在苍茫的宇宙中,一个被称为地球的星球上,故事的主人公和他的伙伴们生活在一个自然人和协调人纷争的年代,为了生存、尊严、荣誉、爱情和忠诚,主人公和他的伙伴们踏上了一条战火纷飞的道路。
  • 03和平之囯
    MobileSuit(MS)这些身高超过十五公尺的巨大人型兵器,前身原不过是毫不起眼的工程用荷重机具
    MobileSuit(MS)——这些身高超过十五公尺的巨大人型兵器,前身原不过是毫不起眼的工程用荷重机具;为了搬运及平稳承载的需要,便为它们加装了两机械臂,又为了在平面以外的地方移动,于是装上了两腿,再加上起重平台等额外比较复杂的几件小道具。但有谁会料想到,就在这场席卷全地球圈的战火燃起后…
  • 穿梭时空从超神学院开始
    穿梭时空从超神学院开始小说
    不一样的超神学院,不一样的彦,葛小伦何德何能能得到我彦神青睐,一切有我,高中少年张子琛代劳。拿非利人的血统,天使一族的主宰,带着穿越时不小心接触到了的同班同学来到了超神学院,紧接着杀掉了某系统获得穿梭幻想世界的能力,那么问题来了,我接下来该怎么着呢?(娘嘞!大纲这玩意儿根据灵感随时修改,固…
  • 穿越超神学院从鬼泣开始
    小说《穿越超神学院从鬼泣开始》TXT下载
    我是谁?一个平凡的地球人?还是恶魔猎人,斯巴达之子?原来如此,我叫张子琛,是一个彦的死忠。在穿越的公车上下车早了,来到了鬼泣的世界。虽然最后还是到了超神学院世界,但是因此,我跟这两个世界却结下了不解之缘。(你以为这是后宫文?你太天真了,孩子!此文主角无敌非后宫,emmmm,尽量缩减女主数量…
  • 05飞向无止尽的明天
    05飞向无止尽的明天
    延续生命——这是天赋生命最大的欲求。为了使种族得以续存、生物要维持一己的生命,并寻找繁衍之道:为需求维持生命之必要养份而奋斗,为觅求更理想的配偶而奋斗,但都同样会因单一的冲动求生存而被触发。懂得用火及工具之后,人类的天敌明显减少了,但本能的冲动却依然活跃。于是人们继续竞争——让自己更强壮、…
  • 02沙漠之虎
    基拉巴尔特菲卢特《02沙漠之虎》
    这是一名男子的故事。乔治.葛伦——当全球还在使用A.D.这个年号的年期,这个人只是一个无父无母的少年。但十七岁那年,他已经修完了麻省理工学院的博士课程,还成为美式足球队的杰出明星球员,而且在四百公尺障碍赛中发挥惊人的才能,并于奥运中得到银牌。但他辉煌的经历却还没划下句点;就在成为首席空军飞…
  • 那些年便当的高达
    那些年便当的高达
    维克从来就不喜欢协调人。这些科学怪物,既然已经逃到宇宙那就别回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那些年便当的高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04飞舞而降之剑
    04飞舞而降之剑
    C.E.30年代,乔治·葛伦带来的两大冲击——基因改造的问题,以及“Evidance01”——令既有的宗教界掀起一阵风浪,形成正反两派的对立舆论。宗教人士们为了将这些问题纳入宗教体系,有的胡乱提出理论以自圆其说,有的一味愚信,拒绝承认摆在眼前的这些事实;不同的论说互相冲突,进而产生流派间的…
  • 小白的野望
    小说白野望
    《小白的野望》故事提要——伊佐那·社(いさな·やしろ【isanayashiro】)a.d.1850年(嘉永三年)6月1日出生昵称“小白(しろ)”——因为【社(yashiro)】最后两个读音跟【白(shiro)】相同外文名——阿道夫·k·威斯曼(adolf·k·weismann【アドルフ·k…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