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南宫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吃定你(依若梦)
    女生言情小说免费阅读:【】书名:重生吃定你作者:依若梦简介:一个活泼可爱型的女孩得到重生的机会回到上
    书名:重生吃定你作者:依若梦简介:一个活泼可爱型的女孩得到重生的机会回到上辈子去世的温柔尔雅的丈夫身边。重生为人,发誓守护温馨美美的家人。从某女重生,她精灵地霸占着他,在他最青葱的时期给两人来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某男就一直以为某女只是三分钟热度...世间太多神奇,朋友太过奇妙,经历太过跌…
  • 重生吃定你 完结+番外
    [小说] 书名:重生吃定你 作者:依若梦 简介: 一个活泼可爱型的女孩得到重生的机会回到上辈子去世
    书名:重生吃定你 作者:依若梦 简介: 一个活泼可爱型的女孩得到重生的机会回到上辈子去世的温柔尔雅的丈夫身边。 重生为人,发誓守护温馨美美的家人。 从某女重生,她精灵地霸占着他,在他最青葱的时期给两人来段轰轰烈烈的爱情... 某男就一直以为某女只是三分钟热度... 世间太多神奇…
  • 重生吃定你
    重生吃定你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聪明的女孩,会珍惜手中的爱情,但是不矫情。会体谅爱人,但是不迁就;会全心全意对他好,但是更会疼自己。聪明的女孩,是用自尊去爱。这个故事讲述一个剩女柴依依重生到初中的时代,因为耐不了曾经极其爱自己的那个男的冷漠的对待,所以柴依依处处针对他,只求让他对她有一丝丝的注意。她在暧昧、酸味、苦涩、甜…
  • 林雨时厉承西
    美妻一胎二宝
    《一胎二宝》订婚前夕,她被家人联合陷害,失去所有。六年后,她带女儿归来!一个霸道男人闯入她的世界:“要儿子可以,和我结婚!”一个酷酷小奶包:“买一送一,厉少这个赠品,妈咪你可以不要!”花痴小女儿抱着某人大腿:“爹地和哥哥都好好看啊~~”从此她的世界多了一个男人一个男孩。...
  • 一胎二宝:总裁爹地宠上天林雨时厉承西
    一胎二宝:总裁爹地宠上天林雨时厉承西
    订婚前夕,她被家人联合陷害,与男人共度一夜,失去所有。六年后,她带女儿归来!一个霸道男人闯入她的世界:“要儿子可以,和我结婚!”一个酷酷小奶包:“买一送一,厉少这个赠品,妈咪你可以不要!”花痴小女儿抱着某人大腿:“爹地和哥哥都好好看啊~~”从此她的世界多了一个男人一个男孩。
  • 倾世医妃:病娇王爷太难宠
    倾世王妃病娇王爷太难缠
    都说成亲是喜事,可九王爷成亲却是要别人的命!传闻九王爷身患重疾,要靠冲喜才能续命。当云汐影被绑成棕子似的抬进九王府中时,她忍不住骂了一句:贼老天!别的女子穿越之后个个身娇肉贵,不是公主就是王妃,可她倒好,穿越成相府不受宠的庶女,还被捆绑打包送进九王爷府中冲喜。据说冲喜的新娘没有一个能活过三…
  • 拿什么拯救我作者:幻灭
    小说《拿什么拯救我作者:幻灭》TXT下载
    《拿什么拯救我》作者:幻灭内容简介:李枫出生在一个很传统的家庭,他不到15岁就有了一个儿子.他从中学到大学,从大学到工作.慢慢地他成了一个实实在在的GAY,在这个圈子里他遇到了很多的人和事,更让他始料不及的是他的儿子煜宇,当他发现煜宇变了的时候,事情早已不能控制了........①第一章第…
  • 重生之巅峰星主
    重生之巅峰星主
    她,南宫舞,本是二十一世纪的第一杀手,却在一次绝密任务中,被组织陷害,当她死的那刻她的血滴到了她的手链上,于是灵魂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另一个南宫舞身上!什么?一出生就是经脉堵塞,无法修炼成为一个武者?什么?10岁时觉醒不了召唤书?没有成为召唤师天赋?什么?南宫舞是一个性格懦弱的废物?什么?…
  • 拿什么拯救我
    [小说]《拿什么拯救我》完结 作者:幻灭 我站得累了,索xìng坐在小程和吴萧的中间,心里那一点小小的空虚似乎
    《拿什么拯救我》完结 作者:幻灭 我站得累了,索性坐在小程和吴萧的中间,心里那一点小小的空虚似乎被填得满满的了。也不知道坐了多久,只是这样静静地坐着,看着小程和吴萧我一点也不觉得寂寞,开空开始下起了雪花,一片一片地落了下来。我任雪花落下,落在我的头上,落在衣服上,也落在了墓碑上,少许融…
  • 医妃有毒,殿下你被套路了
    医妃有毒殿下被套路
    他要江山社稷,她倾尽所有助他夺嫡。却不想,对方一把冷剑贯穿她与腹中孩儿,害她家破人亡。重生七年前,双亲安好,大哥无恙,她也尚未遇到渣男,一切刚刚好。南宫酒儿决定有怨抱怨有仇报仇,阻止前世遗憾。自此,人人嫌弃的“病篓子”小姐,一手银针憾天下,救己又救人。护大哥,踩渣男,下毒更是不眨眼。步步为…
随机推荐